霍建華多謝成龍畀機會

[2017.06.27] 發表
成龍昨日與新片《逆時營救》男女主角霍建華和楊冪出席北京記者會。

【明報專訊】成龍監製新片《逆時營救》在北京舉行招待會,男女主角霍建華與楊冪出席,兩人繼《仙劍奇俠傳3》後再度合作,楊冪讚霍建華成熟了,而她也獲讚工作更認真。成龍提到霍建華在戲中演反派,一般帥哥不喜歡演奸角,不過,帥哥演反派可以演70、80年,「小鮮肉」則容易曇花一現。霍建華笑言多謝成龍給他演反派的機會,往後繼續向這方面發展。早前楊冪在上海電影節「成龍動作周」獲頒最佳動作女演員大獎,成龍沒有參與評審,楊冪獲獎時他也擔心被指不公平。他問評判為何楊冪會奪獎,為何不是惠英紅?評判的回應是惠英紅在戲中少動作戲,幾乎只是在跑。楊冪不是動作女演員,但看得出很多動作是她親自上陣。他提醒楊冪動作女演員太辛苦,要做女演員會打,不要只做會打的女演員。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樂詩宣傳收陰儀器感尷尬
【明報專訊】李樂詩 (Joyce)昨日出席女性收陰儀器的產品宣傳活動,同場嘉賓杜德智教收陰健美操。Joyce擔任宣傳大使,坦言初獲邀這工作時... 詳情
全智賢宣布再懷孕  停工安胎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女神」全智賢昨日宣布再度懷孕的喜訊。現年35歲的她,繼去年2月誕下兒子後,最近成功懷上第二胎,預產期為明年初。... 詳情
Apink出碟收炸彈恐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早前收到死亡恐嚇,一名男子聲稱要刺殺成員。據報該名男子因為看到Apink於真人騷中約會其他男生,感到被「背... 詳情
金秀賢被爆新片露股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將於明日在韓國開畫,昨日金秀賢與女主角兼女團f(x)前成員Sulli等人,一同出席傳媒試... 詳情
市川海老藏攜子女  通宵完成小林麻央葬禮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前女主播小林麻央日前因乳癌病世,其丈夫、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昨更新社交網站稱已完成太太的葬禮,「跟麻央最後一次道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