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宣布再懷孕 停工安胎

[2017.06.27] 發表
全智賢早前亮相品牌活動時應該已懷孕,但當時她的身形未有大變化。
早前為韓國免稅店拍攝最新一輯廣告的全智賢,昨日宣布再度懷孕。
本月中有粉絲在咖啡店碰到全智賢一家三口在用餐。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女神」全智賢昨日宣布再度懷孕的喜訊。現年35歲的她,繼去年2月誕下兒子後,最近成功懷上第二胎,預產期為明年初。將再度榮升媽媽的全智賢,宣布即時停工安胎。

全智賢於2012年與任職金融界的崔俊赫結婚後,去年2月誕下首名兒子,未幾即復出,伙拍《繼承者們》李敏鎬主演電視劇《藍海傳說》,該劇結局更湊巧地安排全智賢懷孕生「小人魚」。而今年初《藍海傳說》播畢後,全智賢即「造人」。昨日她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她現已懷胎10星期,「因為我已經懷孕,所以現時加倍小心,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因為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據韓媒引述事務所表示,現年35歲的全智賢早前到醫院接受檢查,證實懷孕後即暫時停工,目前專心安胎,預產期為明年1月。

不少粉絲於網上向「女神」送上祝福,還表示早就預想到全智賢很快會再度懷孕。事實上,全智賢自拍畢《藍海傳說》後,一直未有消息會接演新作,就連廣告工作也不多,似乎是有心為家中多添一名成員。而全智賢對上一次公開現身,是本月中到清潭洞為代言的鞋履品牌宣傳。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Apink出碟收炸彈恐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早前收到死亡恐嚇,一名男子聲稱要刺殺成員。據報該名男子因為看到Apink於真人騷中約會其他男生,感到被「背... 詳情
金秀賢被爆新片露股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將於明日在韓國開畫,昨日金秀賢與女主角兼女團f(x)前成員Sulli等人,一同出席傳媒試... 詳情
市川海老藏攜子女  通宵完成小林麻央葬禮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前女主播小林麻央日前因乳癌病世,其丈夫、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昨更新社交網站稱已完成太太的葬禮,「跟麻央最後一次道別。」... 詳情
「蜘蛛仔」慘遭超級英雄整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Homecoming)將於下周上映,新一代「蜘蛛仔」湯賀蘭(T... 詳情
碧咸夫婦恩愛捧Ed Sheeran
【明報專訊】每年英國泥漿音樂節Glastonbury都吸引不少名人明星捧場,今屆亦不例外,除了尊尼狄普(Johnny Depp)、畢彼特(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