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Carter受訪爆喊

[2017.07.20] 發表
Aaron Carter接受訪問並澄清自己上周被捕是如何無辜。
Aaron Carter於1990年代尾出道,曾是人氣偶像歌手。

【明報專訊】美國男團Backstreet Boys成員Nick Carter的胞弟Aaron Carter,於1990年代以偶像歌手姿態闖入樂壇而走紅,可惜近年聲勢不再,Aaron上周六更涉嫌醉駕、藏有小量大麻,以及因阻礙警察執法而被捕。Aaron前日接受電視節目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解釋事發經過,其間更激動爆喊。

據報Aaron Carter上周六與女友Madison Parker從喬治亞州開車往阿拉巴馬州,疑鹵莽駕駛遭其他司機報警投訴,警察及後將其截停,並因搜出他藏有小量大麻,而他又拒絕驗毒,因而被捕。Aaron對於鹵莽駕駛的指控,他解釋因買了一輛非常便宜的汽車,但該車狀態甚差,不時「死火」;至於被警察截停後,他遭警方拖出駕駛座位,雖他表示有權見律師,警察卻置之不理,而且他已如實報告身上有少量大麻,並已向警方澄清是合法治病所用,更在事發前9小時吸食。Aaron Carter說,他希望粉絲明白大麻是用來合法醫治他的焦慮症,並強調從未試過吸可卡因、安非他命或海洛英等,但他承認16歲時曾多次吸食迷幻藥,他更邊哭邊說:「我不需要別人幫助,只想其他人明白我是普通人,也會犯錯。」

更多影視
Marvel之父打手印悼亡妻
【明報專訊】創作無數超級英雄漫畫、有Marvel之父稱號的Stan Lee,前日出席打手印腳印儀式,除了女兒 Joan Celia 陪伴在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