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系統漏水 元朗廣場變水舞間

[2017.08.16] 發表
(fb群組「盡在元朗」圖片)

【明報專訊】元朗廣場昨中午時分疑商場天花有灑水系統損牷A致大量水如雨灑下,對下的扶手電梯及地面攤檔一度需封閉,職員要用吸水機清理積水,事件擾攘約兩小時。

事故期間不少市民駐足圍觀,又拍照放上網,有網民留言「水舞間已不是澳門先有了」、「即時覺得清爽涼快」,亦有網民提醒「冇人驚漏電,冇人有危機意識?」

元朗廣場服務處回應查詢稱,經職員到場關掉水源、處理積水及維持人流秩序後,商場已迅即恢復正常運作;服務處已安排工程承辦商盡快作出維修,並妥善跟進受影響店舖的情G,就事件引起公眾不便致歉。

更多港聞
10公里渣馬增隊制報名  全馬增千名額 跑衣可試身
【明報專訊】「渣馬2018」將於明年1月21日舉行,今屆增加1000個全馬組別參賽名額,10公里賽事則首次試行「公眾隊制」抽籤報名,可2至8... 詳情
DR實驗室培植CIK細胞  科學園稱不知情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科學園經理供稱,案發前不知道園內的涉案實驗室有培養CIK細胞,並將... 詳情
【明報專訊】柴灣香港佛教墳場揭發盜竊案。墳場職員早前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時,發現4名男子潛入偷竊香油錢,損失約1500元;昨晨由保安員報警,暫未... 詳情
破走私百萬元燕窩電子零件
【明報專訊】柴灣破獲百萬元走私案。前晚8時許,水警聯同海關在區內一帶水域聯合行動打擊走私,其間發現一艘快艇駛至嘉業街60號對開岸邊停泊,未幾...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