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扮吠趕狗事敗 陳展鵬被咬穿褲襠

[2017.08.16] 發表
陳展鵬被狗咬穿褲襠露孖煙囪,他用手護荂u小鵬」與胡定欣上演大逃亡。(視頻截圖)
胡定欣扮狗吠,表情有趣。(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陳展鵬在劇集《同盟》施展渾身解數鬥戲,這對搗蛋組合娛樂性十足;繼早前的「肉搏」,今次兩人合力抵禦的外敵竟然是狗!昨晚播映的《同盟》,陳展鵬與胡定欣行動時被狗追。胡定欣趷屁股扮狗吠但失敗,結果陳展鵬遭殃,被狗攻擊要害咬穿褲襠露孖煙囪。陳展鵬用手護荂u小鵬」,跟胡定欣上演大逃亡很搞笑。

《同盟》第一集的24小時跨平台總收視點26.4,上周四(10日)播映第四集收視再升,總收視點27.4。監製文偉鴻開心報喜,留言胡定欣與陳展鵬的犧牲是值得。他寫道:「今晚再畀邁際誘@於谷爆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俠盜聯盟》內地上映4日逾億票房
【明報專訊】馮德倫執導電影《俠盜聯盟》在內地上映,對手是破內地最高票房紀錄的《戰狼2》,《俠》片上映4日的票房已逾億元,馮德倫對這成績感滿意... 詳情
梁詠琪演國師 日花7小時化特效妝
【明報專訊】鄭保瑞執導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明年的賀歲片檔上映,演員造型陸續曝光;繼女兒國國王趙麗穎後,梁詠琪演的國師與劉濤演的觀音登場。... 詳情
陳茵媺與陳豪有共識「輪流在家湊仔女」  無邢r拍劇嫌困身
【明報專訊】由劉偉痚齙氶A陳茵媺、原島大地及湯怡合演的電影《日月星》昨日在清水灣三育書院進行拍攝。為老公陳豪誕下2子1女的陳茵媺,兩年來一直... 詳情
蕭定一:無要求保安公司解僱員工  機場保安窒Celine爸爸被炒
【明報專訊】蕭定一旗下歌手、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前日跟爸爸譚順生、媽媽及妹妹在機場入閘,準備出發往美國時,有機場保安在... 詳情
張繼聰不否認千萬身價  爆老婆未有工作打算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鄒文正宣布加盟HMV數碼中國集團,昨日他們出席簽約儀式,老闆蕭定一送贈金啞鈴給阿聰,揚言睇好他成為影帝張家輝接班人。而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