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阿Sam阿倫場 袁詠儀玩到後台

[2017.08.16] 發表
阿倫與許冠傑施展渾身解數演出。
張智霖(左)與太太袁詠儀(右)在後台成功向阿Sam(中)集郵。

【明報專訊】許冠傑(阿Sam)與譚詠麟(阿倫)合作的《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前晚舉行第3場,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陳國坤與太太黃伊汶及囝囝一家三口捧場外,沈嘉偉與梁烈唯也來捧場。黃伊汶帶囝囝陳真向阿倫請安,平日酷爆的陳真出手跟阿倫擊掌呢!袁詠儀則在觀眾席狂叫,她又走到後台跟狄波拉及阿倫跳舞,玩到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死侍」賴恩悼念女特技人  為配合角色拒戴頭盔撞車身亡
【明報專訊】身兼《死侍:不死現身》監製及主角的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前日在溫哥華拍攝續集《死侍2》(Deadpool 2... 詳情
湯告魯斯腳踝骨折停工數月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日前在倫敦趕拍新片《職業特工隊6》(Mission Impossible 6)期間... 詳情
Taylor Swift非禮案勝訴獲賠一美元
【明報專訊】早在2013年6月,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當時任職電台DJ的David Mueller合照,卻遭男方撫摸臀部的非... 詳情
Wanna One成員「遇襲」受傷
【明報專訊】憑韓國有線台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道的新晉男團Wanna One,人氣媲美成名已久的偶像組合,繼早前... 詳情
「宋雙」同膺愛國藝人
【明報專訊】昨日是韓國光復節,當地有線台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前晚以「愛國明星」為題,選出圈中愛國者。將於10月結婚的韓劇《太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