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賣酒 應屆中學畢業生被捕

[2017.08.19] 發表
18歲應屆中學畢業生受僱打理飛鏢場,涉嫌無牌賣酒被警方拘捕,黑布蒙頭押返警署扣查(圖)。(圖2)為被檢走的約200罐啤酒,總值約4000元。
(圖2)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沙田破獲一間無牌賣酒的飛鏢場,拘捕一名剛中學畢業、受僱打理該場的18歲「主持人」,正調查他是否知悉該場所無牌賣酒。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約值4000元酒類飲品。

首份工獲聘酒吧負責人

被捕18歲青年姓鍾,無黑幫背景,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罪名。據悉,鍾剛中學畢業,沒計劃升學,早前疑透過招聘廣告,得悉沙田石門安平街6號新貿中心一間飛鏢場兼酒吧請人,遂前往應徵,雖然無相關工作經驗,但仍獲聘為飛鏢場負責人。據悉,這為鍾踏足社會後首份工作。

沙田警區重案組根據線報調查,發現該在facebook宣傳的飛鏢場無牌賣酒。前晚約8時,探員喬裝顧客前往「放蛇」,其間18歲的鍾向探員兜售啤酒,探員遂表露身分將其拘捕,並檢獲場內約200罐啤酒,總值約4000元。警方正調查鍾是否知悉酒吧無牌賣酒,以及追緝幕後主腦。

更多港聞
綁架男童潛逃15年  無業漢回港自首囚7年
【明報專訊】自幼父母離異的21歲青年稱在無知及貪心驅使下,與兩名同黨於2001年綁架一名6歲幼稚園男童,索得95萬贖金。警方案發後搜捕3人,... 詳情
22歲「金牛」司機涉酒駕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車主昨凌晨在中環蘭桂坊消遣後,駕駛車價逾400萬元金色林寶堅尼跑車載女友人離去時,遭警方截查,揭發酒駕被捕帶署。 ... 詳情
經銷商:過濾器應每次換  DR實驗室只購入5個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向涉案實驗室出售移液槍的經銷商職員供稱,每次使用移液槍...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6月,一輛的士失控闖入青葵公路的道路工程範圍,撞向3名修路工人,1人當場死亡,另外2人經搶救後不治。的士司機早前於區院承認一... 詳情
女傭深圳工作墮斃揭發  差遣菲傭北上  夫婦被捕
【明報專訊】《南華早報》昨日報道,上月一名在港工作的菲傭,在僱主深圳親戚的寓所墮樓死亡,香港警方前日(17日)拘捕菲傭的港人夫婦僱主。消息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