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機場遇襲案 羅將出庭

[2017.08.19] 發表
首被告高傑飛(前排右三)、次被告唐發祥(前排右四)及第四被告劉必泉(前排右二)昨步出法院時,有支持者在場等候及歡呼。(楊英傑攝)
第五被告鄺桂嬋(左)及第三被告林錦嫦(右)未有與支持者合照。(楊英傑攝)

【明報專訊】前日被判入獄的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今年1月在機場疑遭示威者圍堵及襲擊的案件,將於11月1日開審,預計審4日,控方將申請提返令,傳召監獄服刑的羅冠聰,亦傳召數名機場保安及警員作供,並播放8段涉案影片。

5被告不認罪 11月審

本案4名被告高傑飛(53歲)、唐發祥(72歲)、林錦嫦(68歲)及鄺桂嬋(67歲)否認參與非法集結及普通襲擊罪;另一被告劉必泉(71歲)則否認一項非法集結罪,劉沒有律師代表。

一被告拒聘律師 「有證據就告」

劉昨於庭上確認不需律師代表,稱「我唔需要,你有證據就告我」,又說從未看過有關文件,不反對所有證供呈堂。其後他被問到是否會傳召辯方證人時,把「證人」聽錯成「敵人」,回答指港獨分子就是他的敵人,庭上一度傳出笑聲,裁判官提醒聽審者肅靜。

【案件編號:WKCC3358/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貨車司機去年10月因泊車問題與六旬私家車司機爭執,多次拳擊對方,受襲者至今昏迷,成為植物人。貨車司機早前於區院承認一項傷人罪,法... 詳情
「斤變O」藥房職員囚10周
【明報專訊】藥房職員去年向佯裝顧客的海關關員推銷花旗參時,轉動瓶子不讓關員看到價錢牌,他先稱每斤價錢為700元,結帳時卻改稱是每O的價錢,並... 詳情
【明報專訊】公關公司女東主於2011至2013年間,以虛假發票、報價單等騙取其時裝公司客戶逾126萬元,她昨於區域法院承認12項欺詐罪。 ... 詳情
騙失明婦租金 視障漢認兩罪
【明報專訊】近乎完全失明的無業漢一人分飾多角,假扮社工、房署職員及督察,詐騙失明女子共2700元。失明漢昨承認兩項詐騙罪,暫准保釋等候判刑。... 詳情
治療師擅帶走遺巴士  葵涌醫院失3病人紀錄
【明報專訊】葵涌醫院一名非初入職的職業治療師,本月11日在未經批准下,將7份載有病人資料的醫院檔案紀錄帶回家,惟途中遺留在巴士,且未有向醫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