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遭掟石 韓星擔心安全

[2017.08.19] 發表
李敏鎬服役期間,曾遭人掟石,幸好並未擊中他。
Wanna One成員朴志訓日前遭粉絲誤傷,令他手指受傷流血。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印尼機場遇襲,事件絕非冰山一角,近期不少韓星都有類似經歷,人身安全似欠保障。本月初《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以公益兵身分到首爾水西綜合社會福祉館服役時,突然遭圍觀粉絲掟石,幸好並未擊中他;本周一新晉男團Wanna One到電視台錄影節目,吸引近千粉絲追星,其間有人激動搖晃鐵欄,導致成員朴志訓手指受傷流血。

早前兩隊女團先後收到狂迷的死亡恐嚇,包括有人疑不滿Twice進軍日本市場,於是在社交網站留言,待她們回國時「已準備了10公升鹽酸」;亦有Apink狂迷揚言要用刀甚至炸彈殺死成員,幸好證實虛驚一場。

更多影視
森美提議港姐司儀著泳褲  張寶欣﹕唔會同家姐爭袁偉豪
【明報專訊】10名候選港姐佳麗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宣傳活動,張寶欣因家姐張寶兒與袁偉豪傳緋聞而成為焦點,玩遊戲時不停被主持森美取笑是否袁偉豪教她... 詳情
努力搵銀供樓  黃心穎等見馬國明家長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陳智燊昨出席永明金融的辦公室開張活動。心穎,提到她近日頻頻出活動掙真銀?心穎說:「之前一直忙拍劇,比較少機會出活動,經理... 詳情
外父欠債玩失蹤 太太受騷擾發聲明 陸永﹕債主最近搵埋我
【明報專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將家事公開是迫於無奈的事。陸永的外父欠債,令女婿陸永跟女兒陳莉娜被人上門追債,陳莉娜只好發聲明劃清界線。 ... 詳情
佘詩曼率「七魔女」曬美腿賀相識10年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周家蔚、湯盈盈、梁靖琪、文頌嫻、姚樂怡、鍾麗淇組成「七魔女」,姊妹情深厚,原來相識已10年。為紀念這個重要日子,日前她們... 詳情
「謝大哥對我不計前嫌」 袁詠儀成龍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成龍與袁詠儀(靚靚)世紀大和解,22年的恩怨獲冰釋。靚靚昨在微博上載跟成龍的世紀合照。她寫道﹕「外間一直傳言我是讓成龍大哥生氣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