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提議港姐司儀著泳褲 張寶欣﹕唔會同家姐爭袁偉豪

[2017.08.19] 發表
張寶欣否認是家姐預先教她回應記者提問。(攝影﹕孫華中)
張寶兒與袁偉豪合作拍節目傳緋聞。(資料圖片)
伍樂怡玩疊杯時不小心將杯推跌落地。(攝影﹕孫華中)
伍樂怡跪地執杯,被森美取笑如執起便會大熱倒灶。(攝影﹕孫華中)
森美提議在港姐泳裝對答環節上讓司儀穿泳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10名候選港姐佳麗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宣傳活動,張寶欣因家姐張寶兒與袁偉豪傳緋聞而成為焦點,玩遊戲時不停被主持森美取笑是否袁偉豪教她拿筷子,令她一臉尷尬。受訪時被問到家姐張寶兒與袁偉豪是否拍拖?一向口窒窒的張寶欣突然對答流利道﹕「不知他們是否拍拖,這是家姐的私人事,留給她自己答吧!因為我不是她心堶麙讕峞C」她否認是家姐預先教她答,還自誇覺得自己有進步。

不是家姐心堭讕 拒代答

張寶欣表示平時也有和家姐傾心事,但因最近太忙少見面。對袁偉豪有何評價?她說﹕「看節目覺得他做得好好,但未見過真人,未了解過。」可認為家姐與袁偉豪相襯?她即鬼馬地笑言﹕「港姐和港男,你們覺得襯不襯!」問她可喜歡袁偉豪這類的男生?她說﹕「看節目都幾鍾意,如果真人就要了解過才可決定,但我不會和家姐爭,亦未試過鍾意同一個男人,我愛家姐就不鍾意和她爭。」

伍樂怡被森美取笑﹕執杯大熱倒灶

大熱伍樂怡(Kelly)在台上玩疊杯時不小心將杯推跌落地,即被森美取笑如執起便會大熱倒灶。被森美咒可認為大吉利市?伍樂怡樂觀道﹕「不會!怎會被一個遊戲影響到自己命運。(可認為因大熱經常被針對?)不會!我每次出來都會盡力做好自己,會將壓力變成動力。」

廣東話不太好的黃瑋琪在台上難逃被森美整蠱,教她將今日天氣好熱說成好鹹濕,她不以為然照講,令全場笑聲不斷。她表示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學好中文就會得。可覺得森美戲弄她好衰?她說﹕「不會,我落台才知點解,講錯就當學中文吧!」

「叻哥著泳褲會被投訴太正」

森美表示打算向監製提議於決賽泳裝對答環節上讓司儀穿泳褲,他說﹕「佳麗穿泳衣我們卻穿滿衣服,感覺如著錯衫,如果我著埋泳褲就good。」他指不只自己一個著到,叻哥(陳百祥)也著到。可擔心叻哥被觀眾投訴?他說﹕「投訴叻哥太索、太正而且,我都驚被投訴太核突,如監製夠膽可博一博,我可以著泳褲,不過要加多對襪。」問整蠱佳麗可覺得自己很衰格?他表示不會,還直言決賽一樣會這樣做,但會適可而止,保持佳麗形象。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努力搵銀供樓  黃心穎等見馬國明家長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陳智燊昨出席永明金融的辦公室開張活動。心穎,提到她近日頻頻出活動掙真銀?心穎說:「之前一直忙拍劇,比較少機會出活動,經理... 詳情
外父欠債玩失蹤 太太受騷擾發聲明 陸永﹕債主最近搵埋我
【明報專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將家事公開是迫於無奈的事。陸永的外父欠債,令女婿陸永跟女兒陳莉娜被人上門追債,陳莉娜只好發聲明劃清界線。 ... 詳情
佘詩曼率「七魔女」曬美腿賀相識10年
【明報專訊】佘詩曼與周家蔚、湯盈盈、梁靖琪、文頌嫻、姚樂怡、鍾麗淇組成「七魔女」,姊妹情深厚,原來相識已10年。為紀念這個重要日子,日前她們... 詳情
「謝大哥對我不計前嫌」 袁詠儀成龍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成龍與袁詠儀(靚靚)世紀大和解,22年的恩怨獲冰釋。靚靚昨在微博上載跟成龍的世紀合照。她寫道﹕「外間一直傳言我是讓成龍大哥生氣的... 詳情
陳靜化淡妝變樣
【明報專訊】陳靜(DaDa)、姜皓文(黑仔)、廖子妤及周國賢演出的電影《電影痴漢》,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DaDa在戲中扮演OL,會對姜皓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