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 李聖經 拍拖9個月分手

[2017.08.19] 發表
李聖經與南柱赫因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擦出愛火,可惜拍拖9個月即分手。

【明報專訊】因合演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而擦出愛火的南柱赫和李聖經,今年4月被韓媒Dispatch揭發地下情,二人所屬事務所YG娛樂公司大方承認戀情,表示他倆在5個月前開始拍拖,可惜跟大部分藝人一樣,感情公開即「見光死」,昨日事務所宣布二人已分手了,不少粉絲得悉「分」訊後都表示難過。

據報南柱赫最近忙於拍攝有線台tvN新劇《河伯的新娘》,而女友李聖經亦為新片《Love Sling》開工,導致聚少離多,感情自然疏遠,經過商議之後,決定和平分手,二人回復前後輩藝人身分,繼續為對方打氣。

提起南柱赫,事務所同日宣布他將於10月8日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莫非愛情失意唯有寄情工作?

更多影視
《死侍2》女星撰文悼替身
【明報專訊】《死侍2》(Deadpool 2)正在加拿大溫哥華趕戲,但周一卻發生致命意外,今集女主角Domino的替身、女特技人Joi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