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A4紙咁大 民記選灣仔污糟街道

[2017.09.19] 發表

【明報專訊】民建聯前排收到灣仔居民投訴,話區內街道好污糟,跟進調查發現真係堆積鱄齯眽皮,仲有灟兢v夜晚將廚餘同垃圾直接扔出街,搞到老鼠橫行,灣仔區議員李均頤仲話,機利臣街囍揤咻迂iA4紙咁大。佢]篩選髐Q大最污糟街道,大部分都係人來人往,例如寶靈頓道同灣仔道交界(鵝頸街市熟食中心對出)、堅拿道西橋底等。

民建聯灣仔支部主席鍾嘉敏就話,內地收緊廢物回收政策,擔心區內街道衛生會更惡劣,滋擾市民,建議政府定期搞「全港舉報衛生黑點運動」,呼籲市民提供黑點位置,同時要求食環署制訂服務承諾,限時處理黑點等。

Emily問過食環署,署方話每日都會派員清掃街道,6月開始鶳W仔區請多22個外判清潔員工。至於夜晚非法棄置垃圾,就有派員通宵清理同突擊執法,亦計劃明年初開始,將網絡攝影機試驗計劃推展至全港各區監察。食環署去年收到1823宗灣仔區衛生黑點投訴,今年截至8月就有1032宗;過去一年成功鶳W仔檢控3204人違反《公眾潔淨及防止妨擾規例》。

更多港聞
Ariana Grande周四港開show  警大會堂反恐演習 模擬駁火
【明報專訊】美國歌手Ariana Grande將於本周四在港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警方鑑於今年5月佢鰣^國舉行演唱會期間發生恐襲事件,噚日... 詳情
中大書院給最高榮譽獎學金 唇讀芷君赴英深造社會政策
【明報專訊】自小弱聽、弱視,加上觸感弱,需以唇感應凸字的「唇讀女生」曾芷君,今年於中文大學翻譯系畢業,並獲獎學金赴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CL)...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的首份施政報告將於10月11日出爐,教育評議會建議高中通識應列為選修科,即取消通識必修,而入大學的中、英文科門檻應由... 詳情
【明報專訊】與地球近似的星體,即類地行星(例如水星、金星、火星和月球),其表面與地球看似很大分別,但一群來自美國太空總署、漢普頓大學與香港大... 詳情
【明報專訊】「網頁是全年無休、24小時都可以曝光的媒體。這正如舖頭有地址……這地址在網絡世界就稱為網址。」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物理及電腦科學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