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回歸校園 笑騎騎曬V手勢 出戰AGT贏寶貴經驗

[2017.09.19] 發表
Celine返學了!她跟一班同學仔的感情有多好,從她面上的表情已有答案。
Celine(左)日前獲安排亮相NBC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跟上季AGT冠軍Grace(右)同場,兩位小女孩開心合照留念。(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無緣晉身決賽,日前跟家人返港,並回復小學生身分,昨日返學了。Celine於去年11月參加AGT網上面試,今年3月到洛杉磯參加首次電視節目面試,過關斬將再進行四輪比賽回合,前後8個月時間;雖然十強止步,但她是首位華人獲Golden Buzzer(黃金按鈕)。

似開籠雀依然唱不停

在比賽期間,Celine向學校請假,未能跟同學仔一齊9月開學;返港後,她便隨即返學了。Celine在國際舞台上唱歌表演是很難得的機會,在美國結識到一班AGT參賽者,大家建立了友誼。

爸爸譚順生稱女兒在比賽所得的經驗比成績更重要,她表現很好,在他心目中女兒已經贏了。上天賜予才華而她又鍾意,家人會繼續支持。現在Celine的生活像以往一樣,返學做功課,跟妹妹Dion玩。她似開籠雀唱不停,唱歌與跳舞仍是她最喜歡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62歲朱咪咪做奶奶  想大仔三年抱兩
【明報專訊】62歲朱咪咪娶新抱,長子馬健庭結婚。咪咪姐在微博分享婚宴的照片,做新奶奶的她穿裙褂與旗袍高貴大方。馬德鐘是咪咪姐的叔仔,自然是婚... 詳情
歐錦棠演音樂劇跌斷手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日演出音樂劇《馬丁路德》日場時出意外,跳現代舞時左手突然啪一聲甩骱。他被送往急症室,醫生要他留院一晚駁骨,但他包紮後自行... 詳情
盧巧音傅珮嘉自嘲 大媽開騷
【明報專訊】盧巧音與傅珮嘉前晚於灣仔舉行音樂會,盧巧音獲老公蘇浩才捧場支持,傅珮嘉大讚兩人很甜蜜。盧巧音稱:「我們可以隨時惜,但要唱完歌先。... 詳情
魯振順難忘拍劇傷膝喊晒口
【明報專訊】魯振順與韓馬利昨日出席代言保健產品發布會,魯振順稱今次是首度為該產品擔任代言人,並推薦了韓馬利做女代言人。他們直言拍劇多年難免勞... 詳情
黎明化身煎蛋俠跳脫獻Sing  蒙面亮相內地節目
【明報專訊】黎明近日棄用「明福俠」名義,改用「煎蛋俠」的造型亮相內地節目獻唱,偕巫啟賢和大張偉扮內地小男生組合TFBOYS唱快歌,全程風騷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