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朱咪咪做奶奶 想大仔三年抱兩

[2017.09.19] 發表
大仔馬健庭結婚,朱咪咪(左一)與丈夫(右一)開心飲新抱茶,還邀請譚炳文兩父女(右二、左二)出席婚宴分享喜悅。(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62歲朱咪咪娶新抱,長子馬健庭結婚。咪咪姐在微博分享婚宴的照片,做新奶奶的她穿裙褂與旗袍高貴大方。馬德鐘是咪咪姐的叔仔,自然是婚宴的座上客,還有譚炳文父女、尹揚明、方伊琪等。咪咪姐職業病發作,做埋婚禮司儀,她希望兒子與新抱Jeanette三年抱兩,心急做xx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歐錦棠演音樂劇跌斷手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日演出音樂劇《馬丁路德》日場時出意外,跳現代舞時左手突然啪一聲甩骱。他被送往急症室,醫生要他留院一晚駁骨,但他包紮後自行... 詳情
盧巧音傅珮嘉自嘲 大媽開騷
【明報專訊】盧巧音與傅珮嘉前晚於灣仔舉行音樂會,盧巧音獲老公蘇浩才捧場支持,傅珮嘉大讚兩人很甜蜜。盧巧音稱:「我們可以隨時惜,但要唱完歌先。... 詳情
魯振順難忘拍劇傷膝喊晒口
【明報專訊】魯振順與韓馬利昨日出席代言保健產品發布會,魯振順稱今次是首度為該產品擔任代言人,並推薦了韓馬利做女代言人。他們直言拍劇多年難免勞... 詳情
黎明化身煎蛋俠跳脫獻Sing  蒙面亮相內地節目
【明報專訊】黎明近日棄用「明福俠」名義,改用「煎蛋俠」的造型亮相內地節目獻唱,偕巫啟賢和大張偉扮內地小男生組合TFBOYS唱快歌,全程風騷跳... 詳情
關之琳做生招牌騷性感
【明報專訊】近日參演內地真人騷的關之琳,除了日前返港出席品牌時裝騷外,亦抽空為其擔任設計總監的品牌Rosamund MOISELLE做生招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