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棠演音樂劇跌斷手

[2017.09.19] 發表
歐錦棠昨日睇骨科醫生,幸好沒有碎骨,不用動手術,但需要打石膏。(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日演出音樂劇《馬丁路德》日場時出意外,跳現代舞時左手突然啪一聲甩骱。他被送往急症室,醫生要他留院一晚駁骨,但他包紮後自行簽紙出院,因為仍有尾場要演出。前晚歐錦棠帶傷完成演出,昨日睇骨科醫生,幸好沒碎骨,不用動手術,但要打石膏。早前他為此劇綵排已扭傷腳,今次再傷左手,他笑言「阻手阻腳」連著衫也要老婆幫忙。他將於10月再演出舞台劇《男女PK大作戰》,醫生要他休息,但他已開始綵排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盧巧音傅珮嘉自嘲 大媽開騷
【明報專訊】盧巧音與傅珮嘉前晚於灣仔舉行音樂會,盧巧音獲老公蘇浩才捧場支持,傅珮嘉大讚兩人很甜蜜。盧巧音稱:「我們可以隨時惜,但要唱完歌先。... 詳情
魯振順難忘拍劇傷膝喊晒口
【明報專訊】魯振順與韓馬利昨日出席代言保健產品發布會,魯振順稱今次是首度為該產品擔任代言人,並推薦了韓馬利做女代言人。他們直言拍劇多年難免勞... 詳情
黎明化身煎蛋俠跳脫獻Sing  蒙面亮相內地節目
【明報專訊】黎明近日棄用「明福俠」名義,改用「煎蛋俠」的造型亮相內地節目獻唱,偕巫啟賢和大張偉扮內地小男生組合TFBOYS唱快歌,全程風騷跳... 詳情
關之琳做生招牌騷性感
【明報專訊】近日參演內地真人騷的關之琳,除了日前返港出席品牌時裝騷外,亦抽空為其擔任設計總監的品牌Rosamund MOISELLE做生招牌... 詳情
鍾嘉欣 林文龍 相隔11年再結戲緣
【明報專訊】鍾嘉欣於去年8月為脊醫老公Jeremy誕下可愛囡囡Kelly,在溫哥華專注照顧家庭;Kelly已1歲多,嘉欣戲癮發作,答應客串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