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振順難忘拍劇傷膝喊晒口

[2017.09.19] 發表
魯振順(左)與韓馬利(右)熱愛工作未言休。(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魯振順與韓馬利昨日出席代言保健產品發布會,魯振順稱今次是首度為該產品擔任代言人,並推薦了韓馬利做女代言人。他們直言拍劇多年難免勞損及受傷,魯振順試過不慎被尖石弄傷膝蓋,拍攝時痛得要喊住來做。而二人會食保健產品補身外,更經常做運動拉筋養生,笑指保養好身體便不用想退休,他們都熱愛工作,當工作是一種享受。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黎明化身煎蛋俠跳脫獻Sing  蒙面亮相內地節目
【明報專訊】黎明近日棄用「明福俠」名義,改用「煎蛋俠」的造型亮相內地節目獻唱,偕巫啟賢和大張偉扮內地小男生組合TFBOYS唱快歌,全程風騷跳... 詳情
關之琳做生招牌騷性感
【明報專訊】近日參演內地真人騷的關之琳,除了日前返港出席品牌時裝騷外,亦抽空為其擔任設計總監的品牌Rosamund MOISELLE做生招牌... 詳情
鍾嘉欣 林文龍 相隔11年再結戲緣
【明報專訊】鍾嘉欣於去年8月為脊醫老公Jeremy誕下可愛囡囡Kelly,在溫哥華專注照顧家庭;Kelly已1歲多,嘉欣戲癮發作,答應客串演... 詳情
G.E.M.:男友無反應  癡情粉絲再度求婚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一連3場《Queen of Hearts演唱會》 前晚於紅館圓滿結束,尾場演出G.E.M.情緒高漲,不停以... 詳情
湯寶如:不想再發生意外  要求個唱舞台少梯級
【明報專訊】湯寶如為慶祝今年入行25周年的大日子,將於11月15日假Star Hall舉行「獨愛音樂25周年演唱會」。她透露雖然場地有限,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