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 林文龍 相隔11年再結戲緣

[2017.09.19] 發表
鍾嘉欣已為人母,跟小朋友相處沒有難度。(網上圖片)
鍾嘉欣跟林文龍(下圖)再次合作鬥戲,令觀眾期待。(資料圖片)
林文龍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鍾嘉欣於去年8月為脊醫老公Jeremy誕下可愛囡囡Kelly,在溫哥華專注照顧家庭;Kelly已1歲多,嘉欣戲癮發作,答應客串演出TVB劇集《再創世紀》。早前嘉欣在微博問粉絲是否想再看她演戲,她很久沒拍戲了。終於,《再創世紀》外景隊抵溫哥華拍攝,林文龍也同行,他跟嘉欣繼11年前《法證先鋒》的Sam與汀汀後再續情緣。

《再創世紀》會在溫哥華拍攝兩星期,林文龍在微博展示備有化妝間、服裝間、休息室與洗手間的外景車,還有他跟一位女演員對手戲的照片。雖然只見女演員的背影,但大家也認出這是嘉欣BB呢!

網上又有嘉欣跟幾位小朋友一起拍攝照片,已為人母的她應付小朋友相信沒難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E.M.:男友無反應  癡情粉絲再度求婚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一連3場《Queen of Hearts演唱會》 前晚於紅館圓滿結束,尾場演出G.E.M.情緒高漲,不停以... 詳情
湯寶如:不想再發生意外  要求個唱舞台少梯級
【明報專訊】湯寶如為慶祝今年入行25周年的大日子,將於11月15日假Star Hall舉行「獨愛音樂25周年演唱會」。她透露雖然場地有限,但... 詳情
李居明率粵劇老倌日本演出  千葉真一捧場
【明報專訊】新光大劇院老闆李居明致力推動粵劇,近日率領兩齣粵劇《三國志》、《夢之戀人毛澤東》到名古屋、大阪演出,吳仟峰、梁兆明、王超群、龍貫... 詳情
《小謊言》奪8項艾美獎  妮歌潔曼首度封視后
【明報專訊】第69屆艾美獎香港時間昨日早上舉行頒獎禮,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憑HBO劇集《小謊言》(Little B... 詳情
【明報專訊】《小謊言》揚威艾美獎絕非僥倖,首季由《續命梟雄》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尚馬克維利(Jean-Marc Vallee)執導、金像影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