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沖繩開紀念騷

[2017.09.19] 發表
安室奈美惠避過颱風,日前順利於沖繩舉行紀念演唱會,雖然換了多套歌衫,但款式卻大同小異。

【明報專訊】現年39歲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為慶祝今年出道25周年,上周六起一連兩日於其家鄉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事緣5年前安室已計劃在當地舉行演唱會,可惜當時因為颱風吹襲而被迫取消,今年終於能如願開騷,難怪安室在台上表示很感恩,「能夠平安演出,真的很感謝。」事實上今次開騷也險遇颱風,安室開騷前兩日颱風「泰利」吹襲日本,令到其個唱綵排工作受阻,幸好開騷當日天空出現彩虹。

安室在個唱上勁歌熱舞27首新舊作品,兩場合共獲5.2萬名粉絲撐場,創下沖繩動員最多觀眾入場的戶外演唱會。衣錦還鄉的安室自言,在令她安心及充滿回憶的出生地演出,並慶祝入行25周年,實在太開心了。

更多影視
BTS出碟恨打入Billboard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推出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下午公開主打歌《DNA》MV,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