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偷鞋自瀆 廚師判社服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居於馬灣漁民新村的年輕女子,去年發現門外鞋櫃的高跟鞋不翼而飛,其後另外4對總值3.5萬元的高跟鞋亦失蹤,其鄰居發現有陌生男子在梯間出現,遂報警將其拘捕。該男子在警誡下承認偷高跟鞋用作自瀆,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4項入屋犯法罪,報告顯示他有戀物癖,昨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有戀物癖 正治療

法官判刑時稱,任職廚師的被告顏志軒(26歲)有戀物癖,正接受精神科藥物治療。法官認為被告在被捕後承認相關指控,減省警方調查工作,在庭上亦第一時間認罪,雖然有案底但並不嚴重,認為本案判刑可特別處理。

最少偷4對賠償43,500元

法官續稱,被告因戀物癖而犯案,目前已接受治療,相信其重犯機率不高,認為判處社會服務令已足夠反映刑罰。法官另下令被告賠償事主損失合共43,500元。

【案件編號:DCCC91/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孟加拉籍男子聲稱兩年前在勞資審裁處法庭內攙扶行動不便女友應訊時,因大聲與審裁官爭論,結果被裁定「侮辱行為」罪成,罰款5000元。...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電訊去年有見3G通訊技術日漸過時,加上相關服務用量大幅減少,遂向通訊事務管理局申請將原有牌照中的閒置3G頻譜,改為用作提供4...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網傳名字未列英律師名冊 被指虛報 何君堯fb貼登記號碼駁傳言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近期真係網紅,噚日社交媒體廣泛流傳一封由英國律師業註冊及監管機構Solicitor Regulation Aut... 詳情
為導盲犬協會籌款 田大少二少互餵雪糕
【明報專訊】田北俊(田大少)噚日鐪acebook上載短片,話畀「薯片叔叔」(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挑機」做Ice Cream Challe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