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爺拍拖講感情唔講浪漫

[2017.09.23] 發表
李家鼎將於10月上船開騷,分享人生甜酸苦辣的經歷。(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李家鼎將於10月乘郵輪出發到沖繩並於行程中開個人Talk Show,分享人生甜酸苦辣經歷。昨日鼎爺現身記者會,還即場獻廚藝示範整涼拌「苦盡甘來」。71歲鼎爺提起孫兒即時心甜,笑不攏嘴說﹕「孫仔10個月大已懂得欺負媽咪和xx,我便喝止他,在我面前會扮乖。他13個月大懂得行,性格好百厭但好得意。」早前洗米華愛將盧啟邦在社交網站公開批評鼎爺私房菜的菜式味道一般?鼎爺反應淡然,認為對後生仔飲多兩杯後說話不必介懷,指每個人口味不同,98%顧客都是稱讚他,他會盡量迎合顧客要求。

鼎爺首次上船開騷,問到會否帶女友同行?他半開玩笑說﹕「我沒有女友,有師奶!去沖繩結婚?我又不是日本人。以前年輕一杯水、一個麵包兩份食,或雨中漫步都好浪漫,只不過翌日會生病發燒。拍拖留給年輕人,Love Story已完,現在我的愛情觀是講感情和真性情!」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香取慎吾 草(弓剪)剛 稻垣吾郎 組新公司攻海外市場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本月初與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正式約滿。昨日三子宣布將會一起合組新公司「C... 詳情
新劇《當你沉睡時》下周首播 李鍾碩自爆對秀智心動
【明報專訊】《任意依戀》秀智伙拍《W:兩個世界》李鍾碩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於下周三(27日)首播。昨日二人率領劇中一眾拍檔出... 詳情
朴寶劍獲售貨員選為最佳代言人
【明報專訊】韓國某媒體近日向韓國38個行業的售貨員進行調查,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有助產品銷售的廣告明星,結果《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力壓《鬼怪》孔劉... 詳情
FTIsland敏煥認愛LABOUM律喜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近年頻頻傳出戀事,繼主音李弘基被爆戀上《摩登農夫》女星韓寶葹搕麚t分手後,昨日輪到鼓手崔敏煥爆出戀情。 ... 詳情
米蘭時裝周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