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 草(弓剪)剛 稻垣吾郎 組新公司攻海外市場

[2017.09.23] 發表
香取與阿剛宣布開新公司後,近日更合體錄影節目。
歌迷會名稱「新地圖」,官網亦正式ㄟ吽C
三子的宣傳片,寓意他們會重新出發。
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離開尊尼後一同合組新公司。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本月初與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正式約滿。昨日三子宣布將會一起合組新公司「CULEN」,更公布官方粉絲會稱為「新地圖」,三子並隨即開設社交網站,一反多年來尊尼事務所禁止旗下藝人開設社交網站的規矩,顯示三人進軍海外市場的決心。

自從去年底SMAP解散後,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已被爆有離心,早前三子落實離開效力多年的尊尼事務所,並獲社長喜多川「放行」,不但沒有封殺他們的演藝之路,還讓他們繼續演出多個電台及電視節目。

歌迷會名稱寓意重組SMAP

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於本月8日正式約滿後,先透過代表律師表示,開放網媒刊登他們照片的權利(尊尼事務所藝人肖像向來絕[各新聞網站),昨日再透過律師宣布,他們合組新公司「CULEN」,並在日本各大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大事宣揚,還表示會成立官方歌迷會「新地圖」,下月中開始招收會員。有媒體指歌迷會名稱有「NEW(S)MAP」的含意,似有「重組」SMAP的意思。

與此同時,香取慎吾等三子公開一段50秒的宣傳片,片中出現「逃走吧」、「愛自由與和平」、「重生」等語句,最後一幕3個男人背向鏡頭向前走,似是代表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重新出發。新公司還開設了社交網站,包括Instagram(IG)、Twitter及微博等等,看出他們有意殺出日本市場,向海外發展。當中他們的Twitter帳戶開設不足一日,已有逾17萬名粉絲關注。

傳幕後大老闆是內地集團

另外,有傳新經理人公司的幕後大老闆是內地某大集團,並且是由三子在尊尼事務所時期的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幫忙牽線。

而重新出發的香取與阿剛,近日遭網民「野生捕獲」於東京街頭錄影節目,阿剛抱虓R犬與香取逛街,其間他們到樂器店看結他。據悉阿剛是為香取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節目擔任嘉賓,節目預計於下月4日播出。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新劇《當你沉睡時》下周首播 李鍾碩自爆對秀智心動
【明報專訊】《任意依戀》秀智伙拍《W:兩個世界》李鍾碩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於下周三(27日)首播。昨日二人率領劇中一眾拍檔出... 詳情
朴寶劍獲售貨員選為最佳代言人
【明報專訊】韓國某媒體近日向韓國38個行業的售貨員進行調查,選出他們心目中最有助產品銷售的廣告明星,結果《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力壓《鬼怪》孔劉... 詳情
FTIsland敏煥認愛LABOUM律喜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近年頻頻傳出戀事,繼主音李弘基被爆戀上《摩登農夫》女星韓寶葹搕麚t分手後,昨日輪到鼓手崔敏煥爆出戀情。 ... 詳情
米蘭時裝周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