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車禍現場獻花悼念

[2017.09.24] 發表
多名市民昨日到長沙灣道及欽州街交界奪命車禍現場向死難者獻花致祭,表示對事件感到難過。(楊柏賢攝)
案發現場的石屎簷篷遭巴士硬撼後嚴重損牷A平台上的花盆、冷氣機身被撞爛,昨未見有人收拾,下方長時間都有大量過馬路途人,狀甚驚險。(楊柏賢攝)
長沙灣道欽州街交界十字路口自2010年起列為交通黑點。綠燈每亮起,即有數十名途人在十字路中間黃格橫過馬路。(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深水鶣e晚發生3死30傷嚴重車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不少熱心市民昨到車禍現場獻花,悼念死者,更有人合十悼念。有市民表示,事件造成陰影,日後乘搭巴士未必會坐上層車頭位置,亦有人說不介意,繼續「乜浀麭ㄖ丑v。

損珚舋P鐵欄未清理

車禍現場昨晨已經解封,損珚舋P及鐵欄等待清理,行人如鯽,陸續有市民到場獻花悼念死者。

到場獻花的曹先生表示,從新聞得知事件後特意到來獻花,希望死者安息,平日會途經上址,見這堙u人多車多」,日後乘搭巴士會選擇上層中間座位。

市民﹕有陰影 避坐上層前排

市民葉太亦指出,平日很多車輛駛經上址,但不見有車衝紅燈或衝黃燈。葉太說,小朋友乘搭巴士都會喜歡坐上層較前位置,坦言看到意外中上層前排乘客被撞死後感到擔心,日後會避免小朋友坐前排, 改坐中間或偏後位置。嚴先生表示,前晚聽到有人談及上址發生車禍,特意前來查看,見不少警員及消防員在場拯救,他說,日後路經現場都「會小心齱v,但乘搭巴士向來什麼座位也會坐,即使發生今次事件,都不會特意不坐車頭位置。

更多要聞
我抱憾,所以不讓你留憾
【明報專訊】南朗醫院暗黃的病房中,患鼻咽癌末期的峰爸躺在H上,14歲的吳宇峰(阿峰)深知這次將是最後一次見面,他緊緊捉住爸爸那瘦至皮包骨的手... 詳情
找不到劉德華   芋頭炆魚代替
【明報專訊】吃一頓家常便飯,對普通人來說容易不過,但對癌症病人來說,可能已是他們人生中最後的願望。香港防癌會「心願計劃」社工吳宇峰(阿峰)說... 詳情
【明報專訊】面對親友快將離世,不少人未必能接受,更感徬徨不安,情緒不穩定,甚至可能令雙方錯過一些最後的相處時間。香港防癌會牧靈主任周冰瑩稱,... 詳情
大閘蟹批文未發供港無期 陽澄湖減產漲價 供應不足料不輸出
【明報專訊】大閘蟹季節隨秋天來臨即將展開,著名的江蘇陽澄湖大閘蟹昨開湖捕撈,但本港蟹商指食物環境衛生署與內地部門就部分檢驗準則未能達成共識,...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調查前特首梁振英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將於10月進行聆訊,早前已邀請梁振英出席,惟消息指出,梁振英已回信立法會拒絕出席。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