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萍設靈 丈夫郭志彬偕子打點 楊愛瑾與夫到場致祭

[2017.09.24] 發表
秦萍本月初病逝,昨晚於香港殯儀館設靈,喪禮以白色鮮花佈置。
秦萍丈夫郭志彬和兒子郭永麟一早已抵達靈堂打點。(攝影﹕劉永銳)
焦姣與導演楊凡結伴到靈堂拜祭秦萍。(攝影﹕劉永銳)
郭永淳與太太楊愛瑾到場致祭三叔母。(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上世紀60年代邵氏女星秦萍(原名陳小平)本月初病逝,終年68歲,昨晚於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10時半出殯。喪禮以白色鮮花佈置,靈堂中央放有秦萍彩色遺照,前方擺滿摯親花牌致哀,秦萍丈夫郭志彬和兒子郭永麟一早已抵達靈堂打點。

焦姣與導演楊凡下午5時結伴到來,焦姣一臉傷痛,入簬廎簳銗L親友相擁,逗留近一小時離開。

楊凡贈秦萍孫兒頸鏈保平安

焦姣表示好多昔日邵氏老朋友掛住秦萍,專程來送她最後一程,她說﹕「剛才見到她的孫兒,好精靈、5個月大,都是特別從外地回港見她,這樣我都有點安慰。」楊凡透露自己將頸鏈送了給秦萍孫兒,希望保他平安。談到對秦萍的懷念,焦姣說﹕「好多好多……慢慢懷念啦!」

鄧達智不怕紅事白事相}

郭永淳和太太楊愛瑾手拖手則6時到場致祭三叔母。及後還有著名服裝設計師鄧達智,他稱曾為秦萍娶新抱設計過服裝,彼此很談得來,之前都知對方身感不適。問到剛新婚的鄧達智出席喪禮,怕不怕相}?他說﹕「我不會介意,我結婚當日,就是傳媒報道她過身,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是我榮幸。」圈中人黃百鳴、 鄭佩佩、曾江、邵音音、 陳曼娜及名人霍震寰也有送花牌悼念。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李乘德公布BB性別 胡杏兒佗「慈姑椗」
【明報專訊】37歲胡杏兒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現在佗B約8個月,肚子愈來愈大,她與老公李乘德(Philip) 都心情興奮期待BB出世。杏兒一... 詳情
B女9.10出世 城城﹕似抱迷你版自己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方媛前日在微博曬「全家福」,上載他跟太太與BB「小手捉大手」的照片,宣布「開心、微妙、感恩!我們仨!」又有粉紅色腳印照片... 詳情
秋官「出山」 網民讚型爆
【明報專訊】鄭少秋於2012年拍TVB劇集《心戰》後,時隔5年再接拍劇集。70歲的秋官在內地拍攝古裝玄幻劇《將夜》,他的銀白髮與鬚造型曝光,... 詳情
張振朗龔嘉欣新劇再演情侶
【明報專訊】龔嘉欣與張振朗昨日以熒幕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龔嘉欣透視裝露腰兼曬長腿,預告跟張振朗再續情緣,於下月開拍的《堅離地對堅離地》再演情... 詳情
51歲鞏俐飄逸現霸氣
【明報專訊】51歲鞏俐前晚於上海出席品牌活動。鞏俐以白色透視飄逸造型亮相,她佩戴閃耀鑽飾,高貴有型又有霸氣,吸引在場人士目光。 鞏俐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