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性朋友偷偷摸摸睇煙花 陳瀅﹕曇花一現無下文

[2017.09.24] 發表
黃心穎(左)與陳瀅(右)前晚以日本浴衣打扮現身動畫電影《煙花,應該和誰看》首映禮。(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電影《煙花,應該和誰看》前晚舉行秋日花火祭啟動首映禮,女神黃心穎和陳瀅均穿上日本浴衣出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陳瀅以前在溫哥華的夏天約朋友到沙灘看煙花,又自爆曾經最浪漫一次是秘密跟男性朋友偷偷摸摸、避人耳目到香港迪士尼欣賞煙花,可惜跟該男性朋友也像煙花般曇花一現,之後沒有下文、沒聯絡。提起好友何雁詩在社交網站爆她被大台主播訪問時,誤認為另一個人(何雁詩懷疑主播認錯陳瀅是吳若希,所以問BB問題)。陳瀅說﹕「當時還以為自己聽錯對方問題,可能她是新人,未必認到所有藝人,我沒有嬲對方,也沒有尷尬!」

森美撰文道歉 心穎眼濕濕

心穎指從未跟緋聞男友馬國明一齊睇煙花,她說﹕「只覺得最想和自己愛惜,而對方又惜我的人一齊看才最開心。」重提早前跟幾名「女神」一起到外地拍旅遊節目,同行的森美不為意在社交網站上載心穎穿Deep V上衣跌膊露事業線險走光的照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心穎承認起初有少少氣憤照片流出,但知森美是無心之失,已原諒對方。她說﹕「森美事後都感內疚和私下講唔好意思,並已刪除相片。又在自己專欄道歉,我看完他的文章被感動得眼濕濕,所以沒有責怪他。」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薛家燕自嘲肥版MJ 練Moonwalk十字步
【明報專訊】薛家燕和黎諾懿等一班《燦爛的外母》演員前晚飯聚,齊齊邊食飯邊看大結局。家燕姐覺得很不捨得,直言想添食,但最快都要一年後,因明年有... 詳情
臨盆前谷肥腹中B女 鄺文珣有機誕「中秋女神」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鄺文珣早前於網上公布佗女,昨日她挺圓潤巨肚出席「KIDS CRAFT DAY」家庭親子工作坊活動。孕婦普遍怕熱,文珣邊訪... 詳情
向Gianni Versace致敬時裝騷 蔡依林力撐 超模霸氣壓軸
【明報專訊】創辦Versace的著名設計師Gianni Versace逝世20年,他身故後由其胞妹Donatella接掌Versace;為了... 詳情
傳Kylie未婚懷孕 預產期明年2月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她跟歌手Travis Scott拍拖半年,但昨日盛傳... 詳情
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片《接吻》影后小池榮子,宣布伙拍23歲《銀魂》「小鮮肉」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戀愛香港》。 據悉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