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自嘲肥版MJ 練Moonwalk十字步

[2017.09.24] 發表
薛家燕與黎諾懿前晚邊食飯邊睇《燦爛的外母》大結局。(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薛家燕和黎諾懿等一班《燦爛的外母》演員前晚飯聚,齊齊邊食飯邊看大結局。家燕姐覺得很不捨得,直言想添食,但最快都要一年後,因明年有很多事要忙﹕「兒子婚禮、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會在內地開幾間,還有推出自家品牌食物,今個月又會拍微電影,真是很忙。」家燕姐透露稍後會到大馬登台,帶領一班學生去表演跳《燦》劇的主題曲,她會模仿米高積遜(MJ),將十字步融入Moonwalk,她說﹕「我會做肥版MJ,但要穿平底鞋跳,還有手套和帽。現在都有狂煲他的表演練舞,希望帶給大家開心。」

黎諾懿想與Do姐拍咀戲

黎諾懿笑言先後同過汪阿姐和家燕姐合作,只欠Do姐(鄭裕玲),希望有機會跟對方合作。Do姐演外母?他笑言﹕「當然演我的女友。(要有咀戲?)Do姐肯我制。(自薦做《Do姐去旅行》?)唔得,因11月要去韓國拍《馬家去旅行》。」正忙於拍攝新劇《逆緣》的黎諾懿表示下月中拍竣後又要飛去馬來西亞出席《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拉票活動。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臨盆前谷肥腹中B女 鄺文珣有機誕「中秋女神」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鄺文珣早前於網上公布佗女,昨日她挺圓潤巨肚出席「KIDS CRAFT DAY」家庭親子工作坊活動。孕婦普遍怕熱,文珣邊訪... 詳情
向Gianni Versace致敬時裝騷 蔡依林力撐 超模霸氣壓軸
【明報專訊】創辦Versace的著名設計師Gianni Versace逝世20年,他身故後由其胞妹Donatella接掌Versace;為了... 詳情
傳Kylie未婚懷孕 預產期明年2月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她跟歌手Travis Scott拍拖半年,但昨日盛傳... 詳情
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片《接吻》影后小池榮子,宣布伙拍23歲《銀魂》「小鮮肉」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戀愛香港》。 據悉該... 詳情
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花書籤2》。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秋天早晨》後,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並同時發布《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