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盆前谷肥腹中B女 鄺文珣有機誕「中秋女神」

[2017.09.24] 發表
腹大便便的鄺文珣預產期是中秋節正日。(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鄺文珣早前於網上公布佗女,昨日她挺圓潤巨肚出席「KIDS CRAFT DAY」家庭親子工作坊活動。孕婦普遍怕熱,文珣邊訪問邊用手提風扇仔降溫,見到現場巨型Bear Bear熊即童心大發影合照。

臨盆在即的鄺文珣透露現時體重達131磅,可是早前產檢時估計腹中胎兒重量僅得6磅多,擔心BB出生太瘦小、身體弱,她希望臨盆前盡量為BB狂谷,最少跟兩個哥哥一樣出世差不多有7磅幾。

女兒預產期在10月4日,碰巧是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正日,有機會出世變「中秋女神」。她表示會預早跟家人食飯過節,又為兩子買定燈籠,「走佬奶粉袋」正慢慢執,免令自己心情太緊張。丈夫準備第3次親手為自己BB剪臍帶,鄺文珣指老公已有經驗,並不太緊張,但好期待見女兒,經常向她巨肚跟BB說話。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向Gianni Versace致敬時裝騷 蔡依林力撐 超模霸氣壓軸
【明報專訊】創辦Versace的著名設計師Gianni Versace逝世20年,他身故後由其胞妹Donatella接掌Versace;為了... 詳情
傳Kylie未婚懷孕 預產期明年2月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她跟歌手Travis Scott拍拖半年,但昨日盛傳... 詳情
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片《接吻》影后小池榮子,宣布伙拍23歲《銀魂》「小鮮肉」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戀愛香港》。 據悉該... 詳情
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花書籤2》。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秋天早晨》後,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並同時發布《S... 詳情
安室奈美惠引退 帶挈舊歌重登下載榜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於明年9月正式引退。消息公布後,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對此表示可惜,包括一手捧紅安室的著名監製小室哲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