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Gianni Versace致敬時裝騷 蔡依林力撐 超模霸氣壓軸

[2017.09.24] 發表
布魯尼(左起)、歌迪亞雪花、娜奧美金寶、仙蒂歌羅馥和海倫娜克莉史汀森,5人的年紀加起來接近250歲,但她們都是1990年代當紅模特兒,前日她們重踏天橋,向逝世20年的Gianni Versace致敬,也展現了該品牌的黃金歲月。(法新社)
蔡依林是唯一獲邀欣賞Versace米蘭騷的亞太區藝人。(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創辦Versace的著名設計師Gianni Versace逝世20年,他身故後由其胞妹Donatella接掌Versace;為了向哥哥致敬,前日在米蘭時裝周舉行的2018春夏新裝騷,除了重現一系列Gianni Versace經典設計外,更邀請了1990年代紅極一時,以及曾與Versace合作過的超模壓軸登場,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是唯一獲邀睇騷的亞太區藝人,她在Instagram留言稱,「經典的一幕美死了!」

Gianni Versace於1997年在美國邁阿密豪宅被殺害慘死,他的時裝王國此後由胞妹Donatella執掌,為了紀念亡兄,以及他的經典設計,Donatella邀請一班超模重踏天橋,包括前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尼(Carla Bruni)、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歌迪亞雪花(Claudia Schiffer)、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以及海倫娜克莉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5人穿上金色晚裝走在天橋上,霸氣十足。其實這次Versace的2018春夏展,仙蒂歌羅馥囡囡Kaia也有份行騷,可說母女同台;另外Gigi與Bella Hadid姊妹,也是花生騷上的人氣名模。

更多影視
小池榮子吉澤亮月底來港拍新劇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片《接吻》影后小池榮子,宣布伙拍23歲《銀魂》「小鮮肉」吉澤亮合演TBS電視台深宵劇《戀愛香港》。 據悉該... 詳情
IU新歌玩復古做花臉貓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小天后IU最近推出翻唱專輯《花書籤2》。繼早前搶先公布歌曲《秋天早晨》後,新碟中其餘6首作品亦於前晚曝光,並同時發布《S... 詳情
安室奈美惠引退 帶挈舊歌重登下載榜冠軍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於明年9月正式引退。消息公布後,連日來不少圈中人對此表示可惜,包括一手捧紅安室的著名監製小室哲哉。... 詳情
李鍾碩入漁村遭死黨整蠱
【明報專訊】《W:兩個世界》男星李鍾碩早前為了力撐死黨《六龍飛天》的尹均相,自告奮勇走入漁村,擔任韓國有線tvN台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嘉賓... 詳情
珍妮花下月出戰釜山電影節
【明報專訊】韓國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將於下月12日開幕。昨日大會公布參展電影名單。由文根英主演,申秀媛執導的《玻璃庭院》將會是開幕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