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做壞人顯真本性

[2017.09.24] 發表
宋承憲為了宣傳新片不惜做出各種心心手勢。

【明報專訊】《解碼追兇》趙震雄及《師任堂》男星宋承憲昨晚亮相手機應用程式V App直播,為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的新片《隊長金昌洙》宣傳造勢。首次在戲中飾演奸角的宋承憲笑言拍攝時,其他演員都不敢正面看他,他又謂,借新片展現了其真正面貌與本性。直播期間宋承憲應網民要求,放下型男形象,豁出去做出各種心心手勢,難怪他表示希望新片能夠突破500萬入場人次的紀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