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再訪釜山覺興奮

[2017.10.20] 發表
福山雅治昨日現身釜山電影節宣傳新片《第三次殺人》。

【明報專訊】第22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已接近尾聲,並於明日(21日)閉幕。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繼早前攜新片《第三次殺人》參展威尼斯後,昨日再到釜山亮相。福山在記者會上表示,上次到釜山宣傳《誰調換了我的父親》,這是第2次到訪,仍然感到高興,又謂拍攝《第》片時既激動又興奮,心情就像開演唱會一樣。

福山提到今年拍攝《第三次殺人》外,又有吳宇森執導的《追捕》,可惜跟威尼斯影展一樣,他都沒有參與該片的宣傳活動,福山解釋有幸跟中日兩大導演合作,已是十分榮幸。福山又表示欣賞韓片《密陽》導演李滄東,希望有機會合作。

更多影視
秀智咀嘴李鍾碩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秀智與《W:兩個世界》李鍾碩合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前晚播出第13、14集,講到李鍾碩送秀智回家,女... 詳情
新垣結衣幫宅男練習表白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伙拍瑛太合演電影《乒乓情人夢》明天將在日本開畫,前晚二人出席新片宣傳活動,吸引大批高中生捧場。其間一名男高中生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