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烏賊吞蟹 潛攝賽奪冠

[2017.10.22] 發表
(政府新聞處圖片)

【明報專訊】由漁護署及香港潛水總會合辦的「香港潛攝大賽2017」昨舉行頒獎禮,數碼攝影微距照片組冠軍由劉邦榮的「海鮮大餐」(上圖)奪得,相片在果洲拍攝,捕捉烏賊吞噬螃蟹的一刻。標準及廣角照片組的新秀潛攝員評審大獎由Mabel Kwok的作品「衝呀~」(下圖)奪得,照片在海下灣拍攝,可見一隻水母被一群小魚包圍。

是次比賽共收到436份作品,分「數碼攝影」和「數碼錄像」兩大組別。得獎作品將於11月6日至12月17日於各商場及灣仔會展巡迴展出,詳情可瀏覽漁護署網頁。

更多港聞
劉曉波百日祭 支聯會:未悉劉霞去向
【明報專訊】昨日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逝世100日,支聯會昨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廣場外舉行「劉曉波百日祭追思會」,有逾百人參與,他們手持燭光... 詳情
男拔面試 時事或問特朗普行為
【明報專訊】直資名校拔萃男書院昨舉行中一入學簡介會,下學年將提供約100個中一學額予非附屬小學學生申請。兩場簡介會吸引近2000人出席,校外...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一項研究顯示,集體遊戲能提升兒童的社交能力。研究建議家長把遊戲融入日常生活中,並以互動遊戲取代電子遊戲。 香港優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