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自爆年年收老公戒指 汪詩詩爆甄子丹係Yes Man

[2017.10.22] 發表
莫文蔚最近忙於做內地真人騷,笑言見老公都要度期。 (攝影﹕孫華中)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前晚拍拖出席酒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等前晚出席時尚雜誌酒會。10月1日是Karen和老公結婚6周年,她與老公漫步沙灘然後將照片放上社交平台。她說﹕「當日天氣好差、好凍、好大風又落雨,不過就好浪漫。(老公送什麼禮物給她?)老公每年都送一枚戒指給我,但未必在結婚周年當天送,我都經常送禮物給他。」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拍拖現身,甄子丹笑說﹕「帶老婆出來玩,因為她投訴我工作忙無時間陪她。」談到他們13歲的長女甄濟如已亭亭玉立,不少人接洽她入行?子丹說﹕「幾年前已有人接洽,小朋友還細 ,我無積極將大門打開。」荷李活最近爆出淫魔監製Harvey Weinstein事件,女兒若入行,他們會否擔心?子丹說﹕「行行都複雜,行行也要自律,看父母如何教導及個人檢點與否。」汪詩詩可以做女兒經理人?她說﹕「我和女兒關係很好,不想傷感情,我在家已做惡媽,子丹就是Yes Man。」

記都﹕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C AllStar休團輪住喊 On仔半裸曬肌
【明報專訊】C AllStar一連兩晚舉行紅館《生於C AllStar演唱會》,亦是休團前最後一次演出,成員On仔除衫大騷「爆肌」身材外,也... 詳情
繼續工作 家庭優先 鍾嘉欣﹕無考慮退休
【明報專訊】鍾嘉欣在加拿大嫁脊醫丈夫Jeremy,去年8月生女兒Kelly,囡囡現在已一歲多。鍾嘉欣專心照顧家庭,不捨得跟囡囡分開。雖然她不... 詳情
恨嫁鄭融隔空叫男友送驚喜
【明報專訊】鄭融、蔣怡前晚出席派對,對陳幼堅設計的手槍形盒裝唇膏大感興趣。本月10號鄭融度過33歲生日,她說當天與媽咪及拍拖7年男友Mart... 詳情
王君馨怕拗撬 唔敢孖老公搞生意
【明報專訊】王君馨(Grace)與友人夾分投資7位數字的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 Grace,昨日於百貨公司內開設3星期的Pop-Up S... 詳情
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
【明報專訊】江若琳、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為機構籌款。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