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休團輪住喊 On仔半裸曬肌

[2017.10.22] 發表
C AllStar 4子輪流吐暫別心聲時流下男兒淚。(攝影﹕鍾偉茵)
擔任表演嘉賓的楊千嬅老貓燒鬚,「甩嘴」唱漏一整段。(攝影﹕鍾偉茵)
On仔被女舞蹈員扯走外套大曬胸肌及8膠階j力腹肌,令全場尖叫聲不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C AllStar一連兩晚舉行紅館《生於C AllStar演唱會》,亦是休團前最後一次演出,成員On仔除衫大騷「爆肌」身材外,也是首個流下男兒淚,壓軸環節,4名成員輪流道出暫別感言,場面感動。

C AllStar前晚紅館騷頭場獲蔡一傑、蔡一智、丁子高、鄧小巧、江美儀等捧場。由於早前4人競賽中,成員Jase贏出而成功在暖場環節作個人演出。

千嬅﹕不要拖到我退休都未合體

C AllStar換上多個造型以歌會友,他們邀請到楊千嬅擔任嘉賓,合唱《最後的歌》一曲,其間千嬅太投入閉眼演繹,一度老貓燒鬚「甩嘴」唱漏一整段,千嬅搞笑說﹕「聽聞你們分拆,不會休息好長時間吧?不要拖到我退休你們都未合體,我第一次做你們嘉賓就是最後一次?不會吧!希望往後你們繼續有更好的作品給大家聽。」

成員On仔一向勤於健身,在跳舞環節他是唯一一個被女舞蹈員扯走外套的成員,半裸上身大曬胸肌及8膠階j力腹肌,加上不少自摸的動作,令全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Jase否認不和﹕我]一定再回來

演出前,C AllStar為免情緒影響唱歌,曾打賭誰先落淚就要罰錢,直到演出的尾聲,他們唱到《此刻無價》時,On仔率先失守流下男兒淚,隨後4子輪流吐暫別心聲時,釗峰說﹕「樂隊樂手失去結他或一支鼓棍會好不安,因為樂器是他們的Comfort Zone,但這個組合入面,他們3個就是我的Comfort Zone!」隨後釗峰一度泣不成聲,King亦眼紅紅難掩不捨,而Jase說﹕「很多人問我們是否不和才分開,但我可以好肯定告訴大家,我們這個舉動是在感情最要好的時候才作的決定,將來有更好的音樂路向,答應大家,我們一定再回來。」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繼續工作 家庭優先 鍾嘉欣﹕無考慮退休
【明報專訊】鍾嘉欣在加拿大嫁脊醫丈夫Jeremy,去年8月生女兒Kelly,囡囡現在已一歲多。鍾嘉欣專心照顧家庭,不捨得跟囡囡分開。雖然她不... 詳情
恨嫁鄭融隔空叫男友送驚喜
【明報專訊】鄭融、蔣怡前晚出席派對,對陳幼堅設計的手槍形盒裝唇膏大感興趣。本月10號鄭融度過33歲生日,她說當天與媽咪及拍拖7年男友Mart... 詳情
王君馨怕拗撬 唔敢孖老公搞生意
【明報專訊】王君馨(Grace)與友人夾分投資7位數字的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 Grace,昨日於百貨公司內開設3星期的Pop-Up S... 詳情
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
【明報專訊】江若琳、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為機構籌款。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 詳情
愛犬咬「死」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但近日有傳Bug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