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嫁鄭融隔空叫男友送驚喜

[2017.10.22] 發表
鄭融與男友Martin拍拖7年,不自覺露口風恨嫁。(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鄭融、蔣怡前晚出席派對,對陳幼堅設計的手槍形盒裝唇膏大感興趣。本月10號鄭融度過33歲生日,她說當天與媽咪及拍拖7年男友Martin歎下午茶平靜地度過,雖然男友未趁機求婚,她卻毋懼遇七年之癢。她隔空狂讚男友說﹕「正日生日男友請假陪我,好有心,又送了一紮我最喜歡的花。其實由前年開始,我要求他去行山、做運動、養成早睡早起健康生活習慣來修心,以防七年之癢發生。之前他連續兩晚來看我演唱會,家人都讚他nice!」自稱保守穩陣派,鄭融形容Martin是可以考慮結婚的對象,大家步伐節奏一致,暫時不急於也未有心理準備結婚。不過最終不自覺露了口風原來恨嫁:「報道出街後,希望他給我驚喜。不想等了又等!」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王君馨怕拗撬 唔敢孖老公搞生意
【明報專訊】王君馨(Grace)與友人夾分投資7位數字的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 Grace,昨日於百貨公司內開設3星期的Pop-Up S... 詳情
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
【明報專訊】江若琳、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為機構籌款。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 詳情
愛犬咬「死」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但近日有傳Bugs... 詳情
BigBang太陽自爆 與隊友一起如廁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 詳情
吉高由里子傳年底嫁大倉忠義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29歲的《東京白日夢小姐》吉高由里子有意引退,並下定決心跟緋聞男友兼男團關8的32歲成員大倉忠義結婚。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