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怕拗撬 唔敢孖老公搞生意

[2017.10.22] 發表
王君馨(中)開Pop-Up Store,獲好姊妹欣宜(左)和鍾舒漫(右)撐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君馨(Grace)與友人夾分投資7位數字的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 Grace,昨日於百貨公司內開設3星期的Pop-Up Store,好姊妹鄭欣宜和鍾舒漫撐場,3人自封「High Tea組」。Grace表示自家品牌首次嘗試開實體店,希望在不同地區開限定店試業後,正物色地方正式開舖。她近期認識不少商界朋友,12月則發展時裝生意,同時亦兼顧拍劇。不過她坦言不敢與老公夫妻檔搞生意。她說﹕「老公叻管理,我做藝人多數負責marketing。新婚大家都需要時間磨合,擔心一齊做生意會有拗撬。做女強人?老公都覺得我愈來愈強,他做銀行成績也做得好好,希望我們每周有一日可見面食飯拍拖。」她計劃一至兩年後生BB,待生意穩定便可專心做媽咪。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江若琳嫌男友影相角度差
【明報專訊】江若琳、DJ少爺占和當奴昨出席救世軍捐贈活動,身體力行各自捐出40件以上的衣物義賣,為機構籌款。問江若琳會否捐出泰國旅行拍下的三... 詳情
愛犬咬「死」鄰居 家屬不追究 崔始源靈堂落淚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崔始源,飼養了一頭法國鬥牛犬Bugsy,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合照,但近日有傳Bugs... 詳情
BigBang太陽自爆 與隊友一起如廁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晚在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Taeyang 2017 World Tour Whit... 詳情
吉高由里子傳年底嫁大倉忠義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29歲的《東京白日夢小姐》吉高由里子有意引退,並下定決心跟緋聞男友兼男團關8的32歲成員大倉忠義結婚。 ... 詳情
新垣結衣餵瑛太食蛋糕
【明報專訊】日劇《僱傭妻子》新垣結衣伙拍《交響情人夢》瑛太合演的新片《乒乓情人夢》,昨日在日本上映。二人昨日率領一眾主要演員現身位於東京六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