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鬧爆周刊 不顧道德底線 兒子正面照曝光

[2017.11.16] 發表
黃曉明與太太Baby一向十分保護兒子小海綿。(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剛度過40歲開心生日,昨日卻因有周刊登了兒子的正面照未有打格,樣子曝光,令一向愛惜家人的他發火怒斥傳媒觸及其底線。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兒子小海綿於今年1月出生,兩人一直對小海綿十分保護,僅讓其側面出鏡;然而,日前Baby被拍到嬰矰p海綿在機場,因照片沒打格令兒子的樣子曝光,使平日以好脾氣見稱的黃曉明,在微博公開責備有傳媒觸及道德底線,但言論很快又秒刪。

黃曉明留言:「我歷來對人對事對媒體都保持蚋巫的態度,也盡量理解別人的難住(處),把人往好處了了想,因為這是我做人的道德標準,我不能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我可以改變我自己,但是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無良媒體,不顧法律,和道德底線!居然還好好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都說我是好脾氣,那是因為你傷害我可以,沒有傷害到我的家人,我怎麼都可以忍,但是從現在開始有人需要我保護了,如果涉及到家人孩子!那是我的底線,對不起!我跟你死磕到底!再能忍的人也有爆發的時候!」

希望小海綿有成長空間

其後,黃曉明於傍晚再在微博回應今次事件。他指自己之前是有點衝動,冷靜下來覺得有些話還是要說。「我知道,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私人空間是個不太能強求的事情。可我還是希望,能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普通的,不被過度關注的成長空間。他不是公眾人物,還不到一歲,或許他長大後會自己想走到大家面前,可是不是現在」。他更稱作為父親不能容忍該周刊沒道德底線,未來媒體或路人也許還會拍到他,但懇請和希望不要曝光或勞煩幾秒遮一下臉。這是作為一個父親的請求,謝謝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言媽媽恨抱孫 催言承旭林志玲結婚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言承旭於馬來西亞的酒店穿上情侶裝到健身房被捕獲,讓外界期待兩人世紀復合;言承旭的媽媽亦開腔表態,希望兩人若然真的復合就早... 詳情
薛凱琪 方大同合體搞笑
【明報專訊】薛凱琪與方大同這對好朋友再度合作,近日薛凱琪宣傳新歌《天生一對》,特意邀請方大同負責rap部分填詞兼合唱,兩人並合拍另一個版本的... 詳情
孫儷素顏襲港 預告約會胡杏兒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孫儷昨午抵港,準備今日出席品牌活動。素顏及戴上太陽眼鏡的她,未料有傳媒到場採訪故感到愕然,亦有旅客認出她感興奮。孫儷笑... 詳情
農夫擔心票房 未敢轉戰大場開騷
【明報專訊】農夫一連6場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農夫等錢洗演唱會2017》前晚圓滿結束,尾場獲蕭正楠與黃翠如拍拖撐場。一眾來賓在開騷前上台合照,... 詳情
衛蘭獲黎明打氣勁感動  明年舉行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2日至14日假紅館舉行「Oh My Janice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身穿藍色套裝的她獻唱新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