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媽媽恨抱孫 催言承旭林志玲結婚

[2017.11.16] 發表
林志玲與言承旭未親證世紀復合,已有不少花邊新聞傳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言承旭於馬來西亞的酒店穿上情侶裝到健身房被捕獲,讓外界期待兩人世紀復合;言承旭的媽媽亦開腔表態,希望兩人若然真的復合就早點結婚,因為希望快點抱孫。近日有周刊報道指林志玲的閨蜜透露今次「復合」,是言承旭一手策劃,製造這個幻想空間;更表示言承旭本來想追林心如,但被霍建華追到手,他才移情林志玲。不過,這報道內容遭言承旭的經理人公司否認。

傳言承旭想追林心如

有傳兩人於年底計劃在峇里結婚,有傳媒找到言媽媽訪問,她表示只知道兒子去吉隆坡,但沒想到林志玲會一起去,更希望兩人如傳聞般早點結婚;因為林志玲年屆42歲,兒子亦是獨子,當然希望抱孫。有指林志玲於3年前已做雪卵,取出九顆卵子存放,亦因她喜歡小朋友,希望可以有機會做媽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薛凱琪 方大同合體搞笑
【明報專訊】薛凱琪與方大同這對好朋友再度合作,近日薛凱琪宣傳新歌《天生一對》,特意邀請方大同負責rap部分填詞兼合唱,兩人並合拍另一個版本的... 詳情
孫儷素顏襲港 預告約會胡杏兒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孫儷昨午抵港,準備今日出席品牌活動。素顏及戴上太陽眼鏡的她,未料有傳媒到場採訪故感到愕然,亦有旅客認出她感興奮。孫儷笑... 詳情
農夫擔心票房 未敢轉戰大場開騷
【明報專訊】農夫一連6場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農夫等錢洗演唱會2017》前晚圓滿結束,尾場獲蕭正楠與黃翠如拍拖撐場。一眾來賓在開騷前上台合照,... 詳情
衛蘭獲黎明打氣勁感動  明年舉行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2日至14日假紅館舉行「Oh My Janice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身穿藍色套裝的她獻唱新歌《... 詳情
迪子一世戒食肉  撼鋼_慶幸無珖e
【明報專訊】歌手迪子早前到韓國旅遊,不慎在餐廳跌到撼向鋼_險珖e,她撞甩了門牙及撞瘀手腳,嘴部亦受創。昨日她到電台接受訪問,面上已無明顯傷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