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擔心票房 未敢轉戰大場開騷

[2017.11.16] 發表
農夫前晚舉行尾場演唱會,吳業坤(中)也來撐場。(攝影:劉永銳)
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大讚農夫演唱會good show。(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農夫一連6場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的《農夫等錢洗演唱會2017》前晚圓滿結束,尾場獲蕭正楠與黃翠如拍拖撐場。一眾來賓在開騷前上台合照,蕭正楠和黃翠如分開上台,C君問兩人為何要分開影相阻住開騷時間,黃翠如妙答:「我知你兩個朋友不多,所以分開上來撐場面。」農夫被現場觀眾大喊二人的英文名,C君原來叫Steven,陸永說:「叫我Billy的都是中學同學,是我老竇改,很多同學長大都會改過個名,但我無,因為我尊重我老竇,因為我老竇叫Steven!」

蕭正楠黃翠如拍拖撐場

農夫唱到禁歌《港女收港男皮》時,C君表示:「有晚容祖兒來睇騷,事後她話首歌交給她唱,後來我傳份歌詞給她,就再無回覆我。」壓軸環節,大會為C君準備驚喜生日蛋糕預祝11月22日生日,全場大唱生日歌賀他34歲,非常溫馨。陸永表示今次演出打破了麥花臣場館的場次紀錄,也是農夫首次完售和首次加場的演唱會,希望有機會下次再見。

下次想拉埋鄭裕玲合作

完騷後,農夫接受訪問表示每晚握手送客,幾乎斷手掌骨,若以婚宴計算已握過720圍賓客。他們笑言不夠加場經驗,看輕了連續6場騷的體力負荷。C君說:「大場不是不好,但很多事都玩不到,可能連送客都做不到;而且又要擔心票房,大場留給遙望巨星,我們留在細場供大家褻玩。」陸永稱今次反應很好,總算不用「等錢使」,下次如果拉鄭裕玲開騷,一定要開日場,更不可阻她開咪,難上加難。陸永透露太太6晚都有來捧場:「大女一向都視我如神,細女睇完騷就改變了,覺得爸爸很叻,不過只限一日,今朝再問她,她已經話我不靚仔。」C君感激女友忙碌電台工作,仍每晚到場支持,拍拖多年的他表示會考慮結婚。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衛蘭獲黎明打氣勁感動  明年舉行紅館個唱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2日至14日假紅館舉行「Oh My Janice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上,身穿藍色套裝的她獻唱新歌《... 詳情
迪子一世戒食肉  撼鋼_慶幸無珖e
【明報專訊】歌手迪子早前到韓國旅遊,不慎在餐廳跌到撼向鋼_險珖e,她撞甩了門牙及撞瘀手腳,嘴部亦受創。昨日她到電台接受訪問,面上已無明顯傷痕... 詳情
蔡依林被媽媽打造3歲做潮童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桂綸鎂配音的新片《幸福路上》獻唱電影同名主題曲,她更為這首歌獻出自己3歲時的童年照做封面。童年時的蔡依林有齊蔭劉海、微曲... 詳情
李司棋:尋找到樂趣  演舞台劇不辛苦
【明報專訊】謝君豪、李司棋及蘇玉華前晚完成13場舞台劇《小城風光》演出,於北角舉行慶功宴,他們表示會等明年導演於新西蘭返港開劇,熱切期待再聚... 詳情
Blake Shelton膺最性感男士  向《完美Sing戰》拍檔Adam Levine示威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男士」,今年「爆冷」由41歲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網民反應狾h過讚,就連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