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棋:尋找到樂趣 演舞台劇不辛苦

[2017.11.16] 發表
蘇玉華(左起)、謝君豪及李司棋期待再聚首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謝君豪、李司棋及蘇玉華前晚完成13場舞台劇《小城風光》演出,於北角舉行慶功宴,他們表示會等明年導演於新西蘭返港開劇,熱切期待再聚首演出。謝君豪稱完成演出後感到迷茫、失落又開心,因認為要呈現這套翻譯劇本的劇目不是一件易事,起初也不知觀眾是否喜歡,結果證明不論什麼地區,好戲就有觀眾。

問司棋姐演舞台劇可感辛苦?她說:「不會!只是演日場不夠唌C今次是個很好體驗,我較少演舞台劇,當中尋找到樂趣,因舞台劇可完全在自己手上做到想做的事給觀眾看,不像電視劇會經導演的手去剪接。」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Blake Shelton膺最性感男士  向《完美Sing戰》拍檔Adam Levine示威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男士」,今年「爆冷」由41歲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網民反應狾h過讚,就連他... 詳情
李鍾碩《V.I.P》演殺人犯身心俱疲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主演新片《V.I.P》,將於下周四(23日)在港上映。日前他接受本報訪問,稱為拍攝新片,身心承受不少... 詳情
Apink出席AAA頒獎禮  再現「詐彈」
【明報專訊】由韓國SBS電視台主辦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禮,昨晚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舉行,獲頒最佳名人獎的女團A... 詳情
BTS抵美趕見名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出發到洛杉磯,為擔任美國音樂頒獎禮(AMA)表演嘉賓,兼亮相三大清談節目做準備。 昨日BT... 詳情
《緊急救命3》山下智久封視帝
【明報專訊】第94屆日劇學院獎昨日公布今年夏季日劇得獎名單,NHK電視台晨間劇《雛鳥》的有村架純奪得最佳女主角,同劇包辦最佳主題曲、劇本及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