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Shelton膺最性感男士 向《完美Sing戰》拍檔Adam Levine示威

[2017.11.16] 發表
Blake Shelton獲《人物》雜誌選為本年度最性感男士,結果惹來網民爭議。
《完美Sing戰》製作組為Blake拍短片,由他帶拍檔Adam Levine(小圖)欣賞《人物》雜誌封面巨型海報,藉此示威一番。
Gwen Stefani(右)替男友Blake當選「最性感男士」而高興。

【明報專訊】美國《人物》雜誌每年都會選出「最性感男士」,今年「爆冷」由41歲鄉謠歌手Blake Shelton當選,網民反應狾h過讚,就連他也自嘲:「從小到大都醜樣,如果可以性感一年,我願意!」更急不及待向4年前已獲得同樣稱號的《完美Sing戰》節目拍檔Adam Levine示威。或許正因Blake有音樂才華又夠幽默,所以才有資格成為「最性感男士」吧?

過去曾獲《人物》雜誌選為「最性感男士」,大多實至名歸,無論是去年登上封面的《狂野時速》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抑或「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等,《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更兩度上榜,網民都甚少異議。

今年輪到Blake Shelton當選,成為美國鄉謠樂壇第一人,卻惹來網民反對,紛紛透過Twitter表示不滿:「請在Blake身上找出任何有關性感的東西!」又有人說:「我可以隨便找到100個比Blake更性感的男人!」

Blake也許自知「爆冷」當選,隨即透過社交網站回應,搞笑地公告天下:「多謝《人物》雜誌,如果是因為我太靚仔而當選的話,請大家不要憎恨我!」他接受該雜誌訪問時,宣稱女友Gwen Stefani亦鼓勵他接受這個稱號:「聽我講,做人要活在當下,如果你現在拒絕接受這份禮物,恐怕一生都會後悔。」

《完美Sing戰》拍片助興

新碟《Texoma Shore》剛登上美國Billboard鄉謠唱片榜冠軍的Blake,自2011年擔任才藝比賽節目《完美Sing戰》教練後,人氣直線上升,眼見競爭對手兼搖滾樂隊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早在2013年已獲選「最性感男士」,心媟穔M不是味兒,所以當Blake得悉自己當選後,隨即開玩笑說:「我已急不及待要向Adam示威了!」

《完美Sing戰》劇組為了達成Blake的「願望」,於是為二人拍攝短片,講述Blake駕駛高爾夫球車,載蚖X起雙眼的Adam到戶外,當他抵達目的地並脫去眼罩時,赫然看見Blake登上《人物》雜誌封面的巨型海報,正懸掛在大廈外牆上,Blake興奮地說:「我贏了。」Adam冷冷地拋下一句:「我為你而自豪。」說罷即轉身離去。

更多影視
李鍾碩《V.I.P》演殺人犯身心俱疲
【明報專訊】韓劇《當你沉睡時》男星李鍾碩主演新片《V.I.P》,將於下周四(23日)在港上映。日前他接受本報訪問,稱為拍攝新片,身心承受不少... 詳情
Apink出席AAA頒獎禮  再現「詐彈」
【明報專訊】由韓國SBS電視台主辦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禮,昨晚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舉行,獲頒最佳名人獎的女團A... 詳情
BTS抵美趕見名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出發到洛杉磯,為擔任美國音樂頒獎禮(AMA)表演嘉賓,兼亮相三大清談節目做準備。 昨日BT... 詳情
《緊急救命3》山下智久封視帝
【明報專訊】第94屆日劇學院獎昨日公布今年夏季日劇得獎名單,NHK電視台晨間劇《雛鳥》的有村架純奪得最佳女主角,同劇包辦最佳主題曲、劇本及動... 詳情
Twice首度亮相日本紅白大賽
【明報專訊】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12月31日晚舉行。早前大會宣布將由日劇《雛鳥》出爐視后有村架純,跟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紅白兩組司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