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出席AAA頒獎禮 再現「詐彈」

[2017.11.16] 發表
Apink第6度遭狂迷恐嚇,希望不會影響她們領取最佳名人獎的心情吧。
潤娥(左)與李勝基分手後首次同場,紅地氈上刻意避免碰頭。

【明報專訊】由韓國SBS電視台主辦Asia Artist Awards(AAA)頒獎禮,昨晚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舉行,獲頒最佳名人獎的女團Apink,第6度遭狂迷恐嚇,聲稱有炸彈威脅。據韓媒引述警方消息指,昨日下午首爾警方收到匿名報案電話,宣稱有人在蠶室綜合體育館放置炸彈,估計跟今年6月起,先後5次從溫哥華越洋致電報假案的電話,屬於同一狂迷所為,目標都是針對Apink成員。

說回昨日下午進行的紅地氈儀式,韓劇《當你沉睡時》秀智、《三流人生》朴敘俊、《回答吧!1988》柳俊烈、《秘行要員》朴海鎮、《步步驚心:麗》李準基及《有品味的她》金喜善等均盛裝出席。

秀智無懼寒冷天氣,穿上黑色低胸背心裙亮相,估不到男友李敏鎬的舊愛朴敏英更性感,實行谷胸上陣;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亦不怕凍,穿上黑色喱士連身裙示人,而她的前度男友兼《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自上月退伍後,昨日首度出席公開場合,不過二人前後腳踏上紅地氈,刻意避免碰頭。

更多影視
BTS抵美趕見名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前日出發到洛杉磯,為擔任美國音樂頒獎禮(AMA)表演嘉賓,兼亮相三大清談節目做準備。 昨日BT... 詳情
《緊急救命3》山下智久封視帝
【明報專訊】第94屆日劇學院獎昨日公布今年夏季日劇得獎名單,NHK電視台晨間劇《雛鳥》的有村架純奪得最佳女主角,同劇包辦最佳主題曲、劇本及動... 詳情
Twice首度亮相日本紅白大賽
【明報專訊】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12月31日晚舉行。早前大會宣布將由日劇《雛鳥》出爐視后有村架純,跟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紅白兩組司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