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度亮相日本紅白大賽

[2017.11.16] 發表
有傳Twice獲邀出席今年紅白大賽,證明她們在日本人氣甚高。

【明報專訊】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12月31日晚舉行。早前大會宣布將由日劇《雛鳥》出爐視后有村架純,跟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紅白兩組司儀。

昨日再有報道指,韓國女團Twice已落實出席今年紅白,成為繼Kara、少女時代及東方神起後,事隔6年再有韓團參與紅白演出,足證Twice在日本人氣高企。事實上,Twice上月在日本推出全新細碟《One More Time》,至今已售出逾25萬張,成績相當不俗。另有消息指,男團Hey!Say!JUMP亦將首度參與紅白。

至於明年9月退出樂壇的安室奈美惠,早前有指NHK極力游說她最後一次亮相紅白,據《週刊Post》雜誌爆料,安室一方向NHK開出三大條件,若對方答允便會演出。條件包括不能在節目中強調「引退」或「最後演出」;其次是要預先錄影演出,最後是要唱新歌,而非東京奧運主題曲《Hero》及其代表作《Can You Celebrate?》。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