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露港公路車禍 3小童受傷

[2017.11.20] 發表
兩輛私家車昨晨於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天賦海灣對開相撞,3名小童受傷。意外後兩車停於公路上,有零件撞至脫落散於地面,司機下車察看及報警。(「小心駕駛,安全車速,溫馨提示」群組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數名小童的私家車昨沿吐露港公路行駛,因應交通情G減慢時被尾隨的平治房車猛撞,私家車上3名小童受傷送院;另外,一輛拖住「死火」旅遊巴的拖車在吐露港公路行駛途中,旅遊巴突然起火,消防將火救熄,無人受傷。

3名受傷小童1男2女,年齡介乎3歲至9歲,傷勢主要在頭頸,清醒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並無大礙。45歲姓胡的私家車女司機及39歲姓謝的平治司機在意外中沒有受傷,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協助警員調查。

疑減速時尾隨平治收掣不及

昨早9時許,胡駕駛私家車,載同數名小童途經吐露港公路往沙田方向近科進路時,因應交通情G減慢車速,疑尾隨的平治房車收掣不及,撞向私家車車尾,平治撞車後更打白鴿轉始停下,私家車上3名小童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一度擠塞,警員解封後,交通陸續回復正常。

「死火」旅遊巴起火 無人傷

另外,昨午1時許,一輛拖住「死火」旅遊巴的拖車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至運頭塘h對開時,旅遊巴突然冒煙起火,26歲姓雷拖車司機將車停在路肩,並報警求助,消防到場射水及噴化學泡沫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初步相信起火原因沒有可疑。

更多港聞
經貿投資大勢變 需捉緊機會轉型 邱騰華﹕要問香港靠咩搵食?
【明報專訊】剛與東盟簽訂自貿及投資協定、及赴京探討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指出,世界經貿投資大勢... 詳情
增建會展「追落後」  需走高檔路線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表明要發展會展業,灣仔北未來將增加3.8萬平方米會展場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接受本報專訪時說,增建場地是「追落... 詳情
與東盟簽自貿協定 港商投資風險降
【明報專訊】經過3年談判,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上周日(12日)簽訂《自貿協定》和相關《投資協定》,其中一個重點,是雙方在投資保護方面... 詳情
天文台研究 九龍可熱新界逾8℃ 高密度「盒子」蒐數據 望改善城市規劃降溫
【明報專訊】天文台研究發現,樓宇密集的九龍半島受熱島效應影響,夏季市區溫度較新界地區高逾8℃;另外又發現市區樓宇佈局及土地用途均會影響通風及... 詳情
【明報專訊】天文台研究市區微氣候變化,除了顯示九龍半島熱島效應嚴重,也發現一些有趣現象,例如尖沙嘴一個位於躟R大道的監測站,每日早上「定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