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自爆收藏容祖兒海報 側田﹕好羨慕劉浩龍

[2017.12.10] 發表
容祖兒前晚為側田擔任嘉賓,大讚對方是多功能歌手。(攝影╱記者﹕孫華中)
劉浩龍(資料圖片)
側田與多名性感女舞蹈員以歌舞劇形式演出。(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側田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他穿上印有自己英文名的紅色閃外套出場,在10多人樂隊伴奏下獻唱《我有今日》揭開序幕。側田邀請容祖兒擔任嘉賓,更賣口乖說視她為「女神」,家中收藏了對方的海報。容祖兒笑言被側田過了一戙!

容祖兒前晚擔任側田紅館騷的表演嘉賓,她在台上笑指跟側田連飯都未食過,大家不是好熟。側田指一直視祖兒為女神,自爆收藏了她的海報,還說好羨慕祖兒的男友「師兄」劉浩龍。祖兒聞言尷尬說﹕「畀你過髐@戙!」不過祖兒對側田讚不絕口,說如果有日她開公司,第一個會簽側田,因為他是多功能的歌手,跳舞、唱歌、寫歌,還慳了整頭髮錢。

側田在台上向女友發表愛的宣言,他說﹕「兩年前在紅館送了一首歌《我不好愛》給一個『朋友仔』,估不到3年後送這首歌《It might be you》給同一個『朋友仔』。」向女友派定心丸。他繼續說﹕「佢成日話我唔為未來諗鵅I」之後唱JW的《矛盾一生》。側田笑說﹕「首歌好似逼婚咁!」

記者﹕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5呎身高難覓戰衣 鄭融曬Bra Top性感領獎
【明報專訊】鄭融、盧巧音(Candy)、夏韶聲等前晚出席音樂頒獎禮,鄭融穿上Bra Top中門大開現身,性感冠絕全場,她表示大會主題是華麗,... 詳情
來港搵完奶粉錢趕返韓國 李東健﹕陪太太入產房生B
【明報專訊】韓星李東健的太太趙允熙正身在韓國待產,準爸爸獨自來港出席前晚舉行的Party with the Porters派對,全程面露笑容... 詳情
古巨基自爆沉迷打機﹕4日無洗頭}涼
【明報專訊】古巨基、洪卓立昨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記者會」,為即將出戰的電競選手打氣。基仔自認是打機元祖級,入行後愛上玩網上足球遊戲,曾登上世... 詳情
香港粉絲見面會銷情差 神話開騷打機
【明報專訊】韓國元祖男團神話成員李玟雨與申彗星,昨日先後於下午及晚上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兩人相隔3年再次來港開騷,見面會卻銷... 詳情
安全地帶香港開騷 林家棟帶珍藏M偶像簽名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安全地帶,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35周年紀念演唱會,獲多位圈中人專程前來捧場,包括古巨基、周慧敏、林嘉欣、蔡一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