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德斯汀荷夫曼再涉性騷擾拍檔

[2017.12.10] 發表
德斯汀荷夫曼(上)與奇雲史柏斯(左)同是金像影帝,亦先後被翻出性騷擾舊帳,後者現已事業盡牷A但到目前為止,德斯汀每次都輕輕帶過這爭議性事件。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德斯汀荷夫曼(Dustin Hoffman)繼早前被Anna Graham Hunter撰文揭露她32年前擔任電影《推銷員之死》拍攝助理期間,遭德斯汀多次非禮後,再有一名女演員Kathryn Rossetter今日在娛樂新聞網站Hollywood Reporter(HR)撰文稱,她於1983至85年間演出百老匯舞台劇《推銷員之死》,亦多次遭德斯汀性騷擾。Kathryn 稱,德斯汀為她爭取到角色,讓她首度踏上百老匯舞台,對方甚至介紹自己跟他妻子認識,但在她崇拜的戲劇界偶像伸出「鹹豬手」後,「一切都迅速變得駭人、缺德和侮辱。」Kathryn聲稱德斯汀會在演出中途,甚至在合照時非禮她,她曾想過踢爆他的惡行,卻被其他人勸退,認為她的事業會因此受影響。

HR曾詢問德斯汀回應,但他的發言人對於有關指控不置可否,德斯汀的代表律師卻把幾個當年有份參與《推銷員之死》的演員及幕後員工聯絡方法給HR,讓他們自行了解,據報全都聲稱沒看過任何Kathryn所形容的不當舉動在發生。

挪威前駙馬稱10年前遭奇雲非禮

另外,曾與挪威公主馬莎(Martha Louise)結婚並於去年離異的前「駙馬」貝恩(Ari Behn),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稱,他10年前在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上遇到當時擔任主持的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兩人本言談甚歡,其間卻感到奇雲在桌下伸手摸他的下體,貝恩表示,「我很大方,但這有點超越了我的界線。」現年58歲的金像影帝奇雲先後遭多名男子指控他性侵,雖未遭拘捕或起訴,但事業已毀,他被大熱美劇《紙牌屋》踢出局外,另一有份演出的《萬惡金錢》(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雖然已拍竣並準備上映,但為免影響電影成績,他的鏡頭全遭刪去,並由《仙樂飄飄處處聞》基斯杜化龐馬(Christopher Plummer)補戲頂上。

更多影視
Johnny Hallyday舉殯
【明報專訊】曾演出杜琪葥齙氶m復仇》、有「法國貓王」之稱的搖滾男歌手Johnny Hallyday,本月6日因肺癌逝世,終年74歲,喪禮於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