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馬國明 黃心穎 欠時機再進一步

[2018.01.02] 發表
馬國明(左)與黃心穎(右)合作擺出心形甫士,盡顯默契。
陳自瑤除夕未能跟老公王浩信一起倒數,她表示做這行已習慣。(攝影:黃梓烜)
謝東閔與緋聞女友朱智賢以情侶黑白打扮示人,一起搵外快亦特別開心。(攝影:黃梓烜)
徐榮一家四口出席除夕倒數活動,「包包」徐心怡依然活力充沛,玩人肉鞦韆自娛。(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兩對緋聞男女馬國明與黃心穎、謝東閔與朱智賢,前晚聯同李佳芯、陳自瑤、徐榮一家四口,到馬鞍山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玩遊戲時,心穎行catwalk,馬明再現「天然呆」表情凝視。席間,心穎獻唱《至少還有你》兩度未能隨音樂入歌,要第三次才成功;馬明貼心站在台邊支持,並於心穎唱完歌後拍一拍她手臂安慰。

有信心明年繼續一起

馬明和心穎受訪時,齊聲稱一起掙錢共度除夕特別有意義。馬明爆酬勞比平時高,但今次無合唱,期望農曆年再拍住上接騷,為自己家居掙裝修費;心穎即說:「合唱再收貴些,明年魽I」有信心關係走得更遠?馬明稱:「明年一定得,因我們在劇集《深宮計》演一對。(現實也是一對?)了解中,繼續了解。」笑他們已約會睇過兩套戲,馬明稱:「我們很專心睇戲,在場內無了解、無拖手,因為很多人。」心穎即扮吊高來賣,笑言要睇能放多少時間給對方了解,找對象要睇時機,馬明尷尬笑說:「我無問過有幾多時間,香港很多人比我好,我加把勁,睇多幾齣戲!」

否認已斬纜扮甜蜜

但有報道他們已斬纜卻扮甜蜜,馬明闢謠:「劇情要問番寫哪個人,我們現實就了解中。」有指心穎多追求者而撇馬明?心穎表示:「好耐無察覺,2017有他的新聞,無人敢出現,我都想知追求者是誰?(向馬明派定心丸?)不需要,他應該有信心。」馬明自言不知有多少信心,唯有盡力而為,好條件女仔多人追都正常;心穎即借故問:「可能馬明都多追求者?」馬明回覆:「我無!」

謝東閔朱智賢私下約放狗

謝東閔與朱智賢以黑白情侶裝示人,朱智賢笑言只是巧合,皆因彼此都喜歡黑色。對於一起共度除夕搵錢,兩人也大表開心,被問是否特別難忘?朱智賢搞笑說:「我們不是太熟,哈哈!我們是第一次一齊倒數,除了工作,能跟一大班朋友一齊倒數,很難得,好似來開派對。」謝東閔坦言情侶檔接騷帶挈掙多了,感到很滿意,歡迎農曆年繼續拍住上。朱智賢表示:「他說下次可合唱,但我高攀不起,他是巨聲幫。」談到私下有否對唱練歌?她稱只有一班朋友唱K,與謝東閔私下只曾約放狗,她的愛犬喜歡謝東閔的愛犬。問她是否喜歡謝東閔?她笑稱:「我隻狗鍾意他,我就鍾意他,但我隻狗很高竇不睬他。」謝東閔笑言驚被朱智賢的愛犬咬。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嘉欣宣布囡囡改名梁愛晨  一家三口分開迎新年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到大埔出席除夕倒數活動,與大批粉絲及市民一齊倒數迎接2018年。談到新年願望,嘉欣直言人愈大就愈簡單,希望將2017年... 詳情
李佳芯無有怕 再挑戰《小幸運》
【明報專訊】李佳芯早前被批評公開獻唱《小幸運》的歌藝,這晚獻唱《Today》及另一首歌曲平穩過關。她自嘲以前較任性,會揀鍾意的歌,但跟老師學... 詳情
吳千語少見林 「無暇顧其他事」 冷淡回應分手傳聞
【明報專訊】今年有不少「情侶檔」藝人出席倒數活動甜蜜放閃,但近日被傳情變的吳千語前晚卻單拖出席活動,只偕同師弟齯悃k現身。對於她跟林艉壑滫... 詳情
陳偉霆孖兩舊愛 Baby阿Sa同場鬥唱
【明報專訊】內地電視台的跨年節目以銀彈政策邀大卡士演出,特別精彩。早前「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有最近傳與巴西籍模特兒Bruna G ... 詳情
單文柔避談陳展鵬「融入家中」
【明報專訊】單文柔昨日與莊思明出席觀塘apm舉行的元旦活動,單文柔透露除夕跟家人食飯度過,問到男友陳展鵬有否「融入家中」?她避談,只表示節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