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唱到凌晨近1點 楊千嬅全家紅館迎新年

[2018.01.02] 發表
千嬅在紅館與家人及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18。
千嬅前晚由2017年唱到2018年,粉絲「安哥」再「安哥」,最後唱到凌晨零時53分。(攝影╱記者:林祖傑)
千嬅跟老公丁子高、囝囝Torres在後台影全家福。(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舉行第9場紅館騷,與歌迷跨年慶祝,她特別安排將開騷時間推遲,唱到凌晨,但開場不久她即笑指擔心這場不知點算,因見到歌迷連聽慢歌也站起身,表現興奮,自己唱歌20多年都未見過。

「歌迷頑石變黃金」

演唱會唱到凌晨零時30分才完騷,歌迷仍未夠喉不肯走,已在後台換衫準備離開的千嬅要再度上台勸歌迷勿阻工作人員收工,但也不得要領,她唯有就範,無奈笑說:「那就回饋你們的耐性,因為你們頑石都可以變黃金。」唱完《煉金術》,歌迷仍不肯離場,最終她再唱《姊妹》,唱到零時53分歌迷才滿足地離場。

千嬅還安排老公丁子高、兒子Torres、父母及奶奶,一家人在紅館迎接新一年,好友陳喬恩亦來港入場陪她倒數。千嬅特別唱出歌曲《親》獻給兒子,她說﹕「這首歌是唱給個仔聽的,雖然他現在個樣懵懵],但相信大個鷛|知點解,Torres,MaMa love you!」她亦感觸說因多年來的除夕都是工作或出席頒獎禮,故今次可以一家人齊齊倒數感到十分開心,她說:「到了媽媽階段,很多事都要選擇,人最大競爭對手就是時間,所以要珍惜時間做想做的事,希望新一年大家可以做想做的事。」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前夫子女齊倒數  薛芷倫﹕唔心急做祖母
【明報專訊】前晚除夕夜,本地名人出動慶祝新年,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與穿上露肩紅裙女友Winnie拖手現身。他與前妻薛芷倫所誕的兩子一女,... 詳情
度過豐收年 許廷鏗盼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完成倒數活動,昨日元旦又出席商場活動,他承認2017年是豐收年,加上兩個月前推出概念碟銷量不俗,已感欣慰。他昨晚出席《... 詳情
GD秘戀珠妍遊濟州  李準鄭素敏戲假情真
【明報專訊】甫踏入2018年第一日,韓國與日本藝能界齊齊爆出多宗戀事。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被拍得秘戀女團Aft... 詳情
宋仲基頒獎發表愛妻宣言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技大獎」頒獎禮。人氣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金裕貞,相隔一年再度合體現身,頒發視帝及視后獎項,其... 詳情
白組力壓紅組勝出  NHK為安室奈美惠加強保安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前晚於澀谷圓滿結束。由嵐成員二宮和也率領的白組戰勝晨間劇《雛鳥》有村架純帶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