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141萬買會籍起紛爭 沉香大王索償美容中心

[2018.01.20] 發表
簡文樂
涉案Bodywize Wellness Ltd位於銅鑼灣開平道,佔地3層,記者昨致電中心查詢時,職員表示暫未得悉事件。(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藝人陳百祥姐夫、「沉香大王」簡文樂稱,去年在一間美容中心董事推介下,一個月內花費約141萬元,五度購買並升級水療和塑身等3個療程的會籍,對方卻無披露可做療程的地點和時間。簡文樂日前入稟區域法院,向該中心追討逾90萬元預繳款項,並要求法庭聲明雙方無就會任何會籍或服務達成協議,或宣告協議無效。

原訴為陳百祥姐夫

原訴為簡文樂,被告為Bodywize Wellness Ltd.。記者昨致電被告公司查詢,職員以英語表示暫未得悉事件。根據入稟狀,原訴於去年5月在被告公司董事麥珮珊游說下,購入分別價值15萬元和9萬元的瑜伽及水療療程會籍,其後又再預繳15.3萬元和13.2萬元升級兩個會籍。

稱未獲告知服務詳情

同月29日,原訴又在麥推介下,花近38.8萬元購買一個塑身養生療程的會籍,再以50萬元升級該會籍。原訴稱,麥承諾在他預繳款項後,會給予相關會籍詳細資料,包括做療程的地點、價錢、時間表和療程所用儀器等,惟麥在原訴多次要求下,仍未有提供該些資料。

原訴遂於同年6月底口頭要求麥退回50萬元的預繳款項,被告其後確認曾收到相關預繳款項,但拒絕退款。至同年9月,原訴兩度發律師信要求被告退還90.3萬元,被告則透過律師回覆,重申當時已向原訴發出收據,堅拒退款。

原訴表示,由於多番追討款項不果,遂興訟要求被告退還90.3萬元預繳款項,並指因他未確認合約上的條款,故認為雙方並未就提供的服務達成任何協議,要求法庭聲明無與對方訂立會員合約,或宣告協議無效。

【入稟編號:DCCJ263/18】

更多港聞
狗吠惹范太兒子告 鄰居願遷狗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的兒子范駿華,指鄰居飼養的狗不分晝夜大聲吠,認為相關滋擾影響其舒適的居住環境,更令單位貶值,早前入稟區域法院... 詳情
金鐘站演習 模擬恐怖分子亂槍掃射
【明報專訊】警方多個部門聯同港鐵及消防處,昨日凌晨在港鐵金鐘站進行代號「醒獅」的跨部門反恐演練,共出動400人。 跨部門出動400人 ... 詳情
假波案證人﹕隊友耳語「一定要輸」
【明報專訊】香港飛馬足球會5名前球員涉嫌提供及收受賄款,串謀詐騙以操控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在2015/16球季的預備組聯賽中3場比賽賽果,案... 詳情
【明報專訊】天星小輪營辦兩條渡輪航線(中環至尖沙嘴、灣仔至尖沙嘴)的專營權將於3月31日屆滿,政府建議由4月起延長其專營權15年。運房局長陳... 詳情
愛民h轉約清潔工獲「補償金」 按年資計 每年1200元
【明報專訊】繼長沙灣海麗h清潔工成功取回接近其遣散費金額的獎金後,同樣在去年由清潔商「民順」轉至「工商」的何文田愛民h清潔工人,昨亦向民順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