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Rita Ora來港表演變領獎

[2018.01.20] 發表
Rita Ora前晚來港演出,以勁歌熱舞招待香港樂迷。(攝影:劉永銳)
Rita Ora以為自己是頒獎者,沒料到獲頒年度國際藝人獎。(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英國人氣女歌手Rita Ora,前晚現身中環海濱舉行的《Billboard Radio Live in Hong Kong 2018》。穿上白色閃石Bra Top襯熱褲出場的Rita,性感誘人,唱至面紅耳赤索性脫掉外套,以勁歌熱舞會粉絲!

首次在香港公開表演的Rita,由於場地是在帳篷內,粉絲可近距離望到她真身之外,她還直接拋公仔送粉絲留念,惹全場興奮狂叫「Rita」名字。先唱出快歌《Your Song》,不停叫現場粉絲拍手和歡呼,帶動熱鬧氣氛。之後大會司儀出場宣布要頒獎時,Rita還以為自己是負責頒獎。當司儀讀出由她獲得「年度國際藝人獎」,她即開心地說:「我真是好驚喜!沒有預計會來領獎。多謝大家今晚來捧場,又頒獎給我,每次來香港都感覺愉快又好玩,香港和亞洲粉絲是全世界最好的聽眾!」她感激粉絲全程投入聽她唱歌,之後連唱多首名曲繼續回饋樂迷。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指原莉乃「裸藝」回饋粉絲
【明報專訊】還記得日本女團AKB48去年舉行「第9屆人氣總選舉」,隊中「一姐」指原莉乃曾跟粉絲約定,如果她可蟬聯冠軍,便會以特別方式作全裸演... 詳情
《猛龍特警隊》夏木陽介腎癌病逝
【明報專訊】曾演經典日劇《猛龍特警隊》的老牌男星夏木陽介,本周日(14日)因腎癌在東京某醫院內逝世,終年81歲,葬禮將會以私人形式進行。原名...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BG》 首播收視今季最強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15.7%,暫時成為今季日劇最佳開播成績。反觀... 詳情
哥連費夫拒再與活地亞倫合作
【明報專訊】活地亞倫(Woody Allen)養女迪倫花露(Dylan Farrow)曾撰寫公開信,自稱7歲時遭活地性侵犯。活地亞倫一直否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