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疑切線生怨 司機車撞的士扯髮毆的哥

[2018.01.21] 發表

【明報專訊】深水鶣e晚發生私家車司機疑因切線問題生怨下,追逐撞停的士,扯頭髮揮拳毆打「的哥」,又一度打跌及強搶正在拍攝途人的手機,然後悻悻然駕車逃去;過程被附近樓上居民拍攝及上載互聯網,令人側目。警方暫列傷人案處理,暫未有人被捕。

拖的哥出車施襲 途人拍攝被搶手機

遇襲的士司機姓林,38歲,頭臉及手腳受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消息稱,事發前晚7時許,一輛私家車和一輛的士疑因切線問題「結怨」,雙方一度展開追逐,其間駛至深水鶪j埔道162號對開私家車撞向的士,的士失控向左剷上路邊撞欄停下,私家車司機未有罷休,隨即落車把姓林的士司機拖出施襲,過程被附近居民拍攝及上載至社交網站facebook。

從片段所見,私家車司機扯住林的頭髮用力把他按在地上,不時大叫「係咪玩洇r」,林嘗試反抗站起身,但遭對方一記右勾拳打中再次倒地,私家車司機傷人後返回車上準備離開,疑發現有途人用手機拍攝過程,即時再落車用粗言穢語辱褸鴾銵A又衝前出手打跌對方的手機及取走,途人尾隨要求取回手機,私家車司機疑刪除手機內證據交還後,駕車逃去無蹤;途人報警,受傷的士司機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涉案在逃私家車司機下落。

律師:涉5罪 倘全罪成最高囚終身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根據片段所見,涉案私家車司機初步涉嫌5宗罪,分別視乎他撞向的士意圖,可被控不小心駕駛、危險駕駛或狂亂駕駛,而他撞車後不顧而去則罪加一等;至於襲擊的士司機,罪名視乎傷者傷勢而定,由輕至重分別是普通襲擊、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傷人;另外,司機搶去途人手機涉嫌搶劫罪,若途人發現手機有損狻峖雩禤くQ刪,司機則涉嫌刑事疰a,一旦5罪罪成,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

更多港聞
抗議期間爆粗涉辱師 浸大學生會長願致歉
【明報專訊】香港浸會大學一直要求學生普通話課程及格才可畢業,校方去年推出豁免試,惟首批考生及格率僅約三成,學生不滿評分機制欠透明,上周三(1... 詳情
趴式移位機助移病者 減照顧者勞損
【明報專訊】隨茼~紀增長,長者難免會因為自然衰退或患病致行動不便,需要照顧者協助。來自日本的「趴式移位機」就可以幫助照顧者借力扶抱長者,減低... 詳情
【明報專訊】踏入流感季節,截至上周四,今年累計有71宗嚴重個案及36人死亡,包括3宗兒童嚴重個案,一名3歲女童死亡。至於兩名留醫瑪嘉烈醫院的... 詳情
嶺大校慶晚宴  新舊特首中聯辦官員齊赴會
【明報專訊】嶺南大學昨晚舉行50周年校慶晚宴,約有1400人參與。前特首梁振英及現任特首林鄭月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教育局長楊潤雄、前教... 詳情
居港CIA涉向華泄密 美媒:累在俄特工失蹤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報道,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僱員李振成(圖)案件再揭美國情報人員資料外泄,李可能曾助中國入侵中情局通訊系統,俄羅斯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