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官恩娜誕B女湊成「好」字

[2018.01.21] 發表
官恩娜的B女Aurmlie樣子可愛,是個小美人。
官恩娜指囝囝Gabriel見到妹妹時好開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8歲官恩娜本月16日誕下B女Aurmlie,與兒子Gabriel(BmBm G)湊成「好」字。官恩娜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囡囡照片,Aurmlie戴荅賑鶡漺U,正熟睡中,樣子可愛,是小美人。官恩娜代女兒留言跟大家打招呼,說是BmBm G的妹妹BmBmA。

Aurmlie重6磅7

官恩娜昨日透過唱片公司向傳媒表示﹕「多謝大家黚牯痋ABB女出世好健康,有6磅7重,M家我已經返鱈峊囓薿均A哥哥好開心見到妹妹,識得同妹妹玩,同埋惜惜佢!」

官恩娜2015年與中法混血醫生老公Juan-Domingo Maurellet結婚,同年10月誕下囝囝Gabriel。她去年8月宣布懷第2胎,當時她本來開始灌錄新歌,但懷孕令復出計劃押後。現在她忙於照顧兩個小朋友,以家庭為重。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楓投入備戰個唱:學友叫努力 黎明無表示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接受港台車淑梅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車淑梅準備蛋糕為修哥慶祝86歲生日。修哥現正全情投入工作,忙於備戰下月舉行的演... 詳情
黃心穎練天然呆 預祝馬國明封視帝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活動,一齊步入波波池捧「桔」寓意大吉大利,又即席寫揮春。司儀不停在心穎面前提及她緋聞男友馬國明,難得她... 詳情
愛犬病逝心情低落 宣萱:頒獎禮見到就見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到港台出席「中學生聲演比賽」。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成視后大熱的宣萱,對今日會否出席台慶頒獎禮不置可否,她說﹕「見到就... 詳情
關菊英否認與同性密友註冊
【明報專訊】關菊英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談到2007年憑首輯《溏心風暴》「細契」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同時私生活亦受關注,被揭與同性... 詳情
陳敏之﹕囝囝識請請手勢最O利市
【明報專訊】陳敏之、阮兆祥昨日到深水鶗X席「惜食堂x信興區區齊做節啟動禮」,跟基層家庭聚餐提早團年迎新歲。陳敏之認同施比受更有福,故經常透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